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6 01:15:2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 & 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工作只能用"忙忙忙"三個字來形容

一面教導新人 一面還要做自己及新人的工作 蠟燭兩頭燒 

希望不要 事倍功半才好

但願新人這個月努力一點 能開始自己接單 呼~~

 

嗯~還有……近情情怯

表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這樣就好

要好好思考,我到底要的 是什麼?!

未來掌握在自己身上 所做所為對未來影響甚大

當然,家人的觀點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重點是...他

要愛我的家人,愛我的妞妞,還有愛我

不用很有錢,但是要會賺錢

要有愛心,但不是花心

你可以是個路痴,但不能看不到未來的方向

要怎麼收獲,便要怎麼栽

耐心的等待,便會得到甜美的果實

 

 

今日藍言 好事多磨~

 

 

 

 

 

台長: 藍藍香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