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01:12:0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08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美麗星期天。睡到正中午起床,看到媽媽頂著boy頭,整個man極了!雖然這樣,媽媽身上還是散發著濃濃的慈母味道,因為,媽媽看到我起床,馬上問我:「要不要吃涼麵~」。我的媽丫!知道我一起床就豬上身,真是知女莫若母。不過,為了今日晚餐的相約,便婉拒了媽媽的心意。(好想揍自己)

梳洗完畢,真是太過於風和日麗的天氣,就去樓下倉儲間拿了兩隻電風扇,在陽台上拆了扇葉拿去清洗。跟媽媽說,來~這隻洗的乾乾淨淨又光亮絲毫無任何灰塵的電風,晚上就拿去您的龜(誤!)閨房使用吧!這就是您的母親節禮物啦啦啦啦~~~(奇怪~又想掌自己嘴了)

去小7繳費,遇到五樓的蔡阿姨,她說,慧娟丫,你怎麼變那麼瘦(爽),喔~剪這個頭髮看起來很年輕喔(又爽)。喔~蔡阿姨,您真是我今日的小天使。(不過我懷疑因為今天母親節的關係,蔡阿姨是在發揮日行一善的精神…)

下午領著張大尾及小男孩張媽媽去好市多,真是天殺的多人。不過本人今日心情好,願意去擠一下。(題外話:本人以往都是出名的愛人擠人,幾個月前開始不愛去人多又擠的地方,要排隊又不是很甘願)。張大尾跟小男孩兒張媽媽發揮女性特質拿了一堆民生(暗指張老爹及張姐夫)的必須補給品。結帳很幸運的排到一列不是人很多的檯子,一下就順利出關(結帳)。繞回頭段文字,為了今日晚餐的相約,五點的body combat是一定要去打的。張大尾很好心的在最後關頭發揮的解接的愛心,願意讓我去打拳。感動極了。不過,張大尾可不是省油的燈塔(油燈的進階版本叫燈塔),烙下一句:「你六點半沒到家,那我們全家人都不去了」。嚇得我本人將近當場屎尿齊飛。還好平日有在練括約肌相當緊,所以夾緊就沒有半滴髒東西跑出乃。

五點的課意外人相當的多,小翠解接與長腳哥哥與玲姐及秀姐都來了,髮型有被稱讚到,喔~我又要撒花了。shark老師你的課真是比潘肉迪老師的好玩捏。我要輕輕的為你歌唱了~

六點五分下課就火速衝去洗澡,到家時六點半真準時。還好~

結果一行六人外加一隻以為是人的狗七點十分才從家裡出發去內湖吃飯。晚餐的人潮有夠多,還好菜的口味倒是沒有走調。泰式奶茶不好喝就是了。啊~真懷念我們在曼古天天喝的泰式奶茶啊~(還有恰圖恰市集)。

總之,今天是為了慶祝小男孩張媽媽的母親節去聚餐的。希望小男孩兒張媽媽身體能一直健康,偏財運一直很旺醬。
 
阿目,挖愛李~

附上張媽媽年輕時笑開懷的照片,美極了~(拿竹籃那位大嬸即是)














台長: 藍藍香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