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00:23:23|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席德提到某年輕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席德提到某位教了一下子就離職的年輕老師是否就是這位汪老師? 我覺得是! 大家都沒印象了? 十多年前我還買過她一本書。

她英語很好,很能激發 Carol, Agnes, Sidney 和 Joyce 這幾位優秀學生的潛能。對於像我這種英語底子不好的學生就沒有甚麼效果,因為老師無法理解學生學習背後的困難。我想她大概也教得很痛苦吧?! (那位宜蘭來的黃同學怎麼聽力和口說能力這麼爛呀?!)

像我這種鄉下來的學生就需要丁燕綾老師那樣乾脆灑脫又允許學生創造力 (or 白目亂搞) 的教學,或是毓芳老師那樣明明功課很多很重,可是循序漸進又不施壓的方式。

(妳真難伺候呀,Yvette!!!)

台長: Yvette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ur Terrific Teachers |
此分類上一篇:活到幾歲可以聲稱自己是「資深過來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