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0:38:24|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擔心我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打這ㄍ東西囉...ㄏㄏㄏ
我看到你ㄉ報台囉...謝謝你ㄉ關心呀..
好挖你說不愛就不愛是吧..
這是你說ㄉ唷..是你逼我ㄉ唷..
亨....
跟你開玩笑ㄉ啦..等下又要生氣..
擔心唷...就跟你說不要擔心我ㄌ..
真ㄉ很笨捏..
我說我ㄉ手已經沒事ㄌ...
一直在那邊擔心...不聽話唷..
很快就會好ㄌ啦..
我答應過你ㄉ我一定會做好ㄉ..
我不會在這樣ㄌok...
我也不想吵架呀...
誰想吵架啊..
對呀...我也絕得我ㄉ耐心很差..
對不起啦...從以前就這樣ㄌ..
你今天練整天是吧...
加油喔...太陽超級ㄉ大啦...
熱死人ㄌ...還要曬太陽...呼呼呼..
要比賽ㄌ...
對ㄌ我ㄉ手只有..韌帶受傷...而已...
馬上好...ㄏㄏㄏ...
不知道啦...好無聊唷現在..
不知道要幹麻捏...
我沒錢ㄌ...凡捏...
真是位前煩惱..
我跟你說過ㄌ...我想當一ㄍ有能力養你ㄉ人..還記得嗎
這是真ㄉ...可是.....我會努力ㄉ....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ㄉ..
還有...你自己也不要讓我擔心你呀...
你自己都沒有做好自己該做ㄉㄌ...
還要罵我捏真ㄉ是吼...
該吃ㄉ就要吃呀...都不吃ㄉ吼..
真ㄉ很不聽話捏...想被奏唷...
還是想被親呀...ㄏ ㄏ....
你不吃東西我會很擔心ㄉ捏...
況且你ㄉ身體不適說很健康...
真ㄉ是吼...月說月生氣..
不要在這樣ㄌ好不好啦...
真ㄉ很謝謝金匯林會幫我看好你...
你敢在不吃看看我馬上衝到埔里為你吃唷...
有沒有聽到呀....
幫我跟他說一生謝謝囉....
說我下次看到他ㄉ時候一定會好好ㄉ報答他ㄉ..
哈哈哈...好啦我先去看家族囉...
阿排...下午練球加油喔...
還有你也是...
我會依直在你身邊陪著你ㄉ..
愛你唷....恩麻

台長: 美 好 @ 回 憶 @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