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17:57:44|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愛你多一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愛你多一些
作詞:姚若龍 作曲:K.Kuwata

也曾追求 也曾失落 不再有夢 是你為我
推開天窗 打開心鎖 讓希望 又轉動
忙碌奔波 偶爾迷惑 為了什麼 是你給我
一份感動 一個理由 不疲倦 不脆弱

*這世界的永恆不多 讓我們也成為一種
 情深如海 不移如山 用一生愛不完

#我的愛一天比一天更熱烈 要給你多些再多些不停歇
 讓你的生命只有甜和美 OH OH 遺忘該怎麼流淚
 我的愛一天比一天更熱烈 (我的愛一天比一天還要堅決)
 要給你多些再多些不停歇 (要給你多些然後再多一些)
 讓戀人鍾愛的每句誓言 OH OH 不再難追 全都實現

心中有愛 人生如歌 唱著歡樂 海闊天空
來去從容 不惹煩憂 有了你 別無求

台長: 美 好 @ 回 憶 @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