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7 17:11:2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歪歌:你下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根據本台記者在路邊採訪之消息,2000年總統大選318那天,不甘心橘子落選的選民包圍狗民黨黨部,要求其黨主席下台以示負責。記者不解的是,為什麼非黨籍候選人選不上要怪罪黨主席?乃於當夜四處搜訪消息,終於拼湊出整個事件的始末。姑借訐譙龍「你不乖」一曲,歌之曰:你下台。

你下台  調寄:你不乖 訐譙龍唱

【場景:橘子競選總部】

(落選的橘子,不爽中)
選舉結果出來 我揉了揉我眼袋… 
ㄝ~ 很奇怪
說真的選民真不可愛 這一次選舉真GY
難道「李」還在笑
喂~ 你-下-台-

【場景:狗民黨黨部內】

(阿輝桑,氣惱中)
黨部外群眾快要超載 我歪著脖子腦袋
你快拿點辦法出來 不能一直叫我忍耐

(狗民黨黨官,無奈中)
你的火氣大我了解 
我也和你一樣對台北市長 都有期待

(狗民黨黨官,焦慮踱步中)
奇怪 奇怪 馬的市長怎麼現在還不來?
奇怪 奇怪 馬的市長怎麼現在還不來?
奇怪 奇怪 馬的市長怎麼現在還不來?
奇怪 奇怪 馬的市長怎麼現在還不來?

【場景:市長座車】

(馬淹久市長,沈思中)
剛從市府出來 還坐在車上發呆 
哎~ 真沒彩
說實在 昨天我還很跩 上一次打敗的王牌 
晚上在我夢裡 嗚~ 一定很囂掰

選民的心 是彩券的明牌 連我自己都難猜
會不會我猜錯牌 下次輪到我失敗

(警察局長,call in中)
市長市長你快來 
弟兄們三層圍堵盾牌 在場子裡 快被衝壞

(馬淹久市長驚醒、命令司機中)
趕快 趕快 我的前途輸贏就要看「這拜」(這次)
嘿 趕快 趕快我的前途輸贏就要看「這拜」

【場景:抗議現場-狗民黨黨部外】

(落選橘子的支持群眾,情緒高亢中)
喔 滿腹怒火我快要超載 我提著脖子腦袋
你快叫阿輝出來 我已不能繼續忍耐

(馬淹久市長,陪笑中)
鄉親鄉親別氣壞 我一定遵照你們安排
(馬與群眾大合唱)
叫阿輝下台-

(群眾)下台 (馬)下台 我們一起喊「下-台-」
(群眾)下台 (馬)下台 我們一起喊「下-台-」
(群眾)下台 (馬)李下台 (合)我們一起喊「下-台-」
(群眾)下台 (馬)李下台 (合)我們一起喊「下-台-」

台長: 路邊社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