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01:15:4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轉系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中打轉
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唸數學系
所以考量了一下
最後還是朝向轉系這方面去思考了
嗯......................
考慮過很多系
財金???
資工???

今天又想到了機械
因為機械是最好轉的
而且我們學校的光電工程研究所在全國排名是數一數二的

嗯.....

本來一開始想說轉財金去唸商好了
這樣將來可以賺大錢

但是後來又發現
現在大多數公司的高階主管都是先有工程背景再去唸EMBA的

我將來可是要身價上億耶
不做高階主管怎麼行呢?

所以我又猶豫了.......

唸工程呢????還是唸商呢????

唉唉唉.........

台長: Gabriel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轉換跑道???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