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1:05:3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我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9點起來,發現時間不早了
趕快騎著摩托車趕到學校上10點的線性代數
嗯....中央不愧是老學校啊
數學系系館的218教室中的冷氣也是舊的可以
兩台冷氣開了半個小時,我還是坐在那裡狂流汗
而且不只我一個人這樣覺得勒
我看就只有坐在冷氣底下的那個同學涼而已....= =

再加上老師在台上講「天書」
真的是無聊加煩悶到爆....天啊
後來只好陪周公去下下棋囉

.....還好老師還不知道我的名字...不然我一定被當
(我坐第一排)

上完了下午第一節的英文後...就沒課了...
英文課值得談一談
由於我們是採分級分班上課的制度...所以同一班認識的同學不多
我們這一班主要是企管系的大本營...
老師都是用全英文教學,從課本到講課
這是一個蠻新鮮的經驗,以前從沒有過

後來兩點下課後就回宿舍吹冷氣睡大頭覺去
一直睡到五點去壢中幫我們班在清靜園種的三棵樹澆澆水
(一連兩個禮拜的大晴天,我看它們都快枯死了)

後來才在低垂的夜幕下回家吃飯.........

The End

台長: Gabriel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系籃系籃
此分類上一篇:C’est la v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