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3:17:49| 人氣104| 回應0 | 下一篇

好累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喔...昨天一點才睡,今天一大早又去學校做了體檢....沒想到體檢完後還有什麼校園巡禮跟安全講習等的活動....天啊!!體檢被抽了好幾C.C的血,結束後只想躺下來睡大覺,沒想到還有這麼多雜七雜八的活動...= =

搞到四點多才放人,後來才騎著我的野狼回家小憩一下...想一想,今天唯一的好處就是認識了我那幾個室友。前兩天的迎新我沒參加,結果他們都彼此混熟了,我卻連見都沒見過他們。

晚上吃完飯後本來想說今天去宿舍睡好了,但是這個想法最終還是被沉重的雙眼給打碎了。突然上一下網,卻發現大家都在用部落格,所以我也申請了一個來玩玩。哈哈。嗯.......不錯不錯

台長: Gabriel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帥吧!!
此分類上一篇: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