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6 14:09:35| 人氣29,87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城饗饌餐廳~不開心的母親節大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純屬個人吃後感想!!             

寫食記之前要告訴大家~~我踩到了~~

我雖然不是美食專家       但是只要不是難吃的誇張的食物

我通常會稍稍的修飾一下文字           但是這家餐廳真的太誇張了..........

 

這家餐廳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想說離我家很近       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每個部落客的照片又拍的讓我口水直流         所以母親節決定要約家人去吃~~

沒想到這個決定從此讓我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盛竹如上身: 這件事情的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早在4月初我就親自到餐廳去訂位       跟老闆check菜色     換家人都愛吃的菜...

老板的態度也粉OK      跟我保證菜色和份量一定會讓我們吃的飽飽又滿意

合菜的價位有分 $4000 $5000 $6000 的      都是10人份

因為我們加起來也才7個人       所以我就訂$4000元的合菜      約定5點30分會到餐廳

老板說7個人訂$4000元的就行了         可以吃的很撐~~ ( 事實上每個人吃完都很餓!!! )

 

母親節那天我們家很準時的出現在餐廳門口       一進去服務人員先跟我確認名字

然後她竟然問我說: 你不是定7點的嗎?      我說哪有...我明明就訂5:30

服務人員喔的一聲..........就帶領我們進入包廂     

一進包廂裡我就想幹譙~~ 很悶又有溼氣           電燈一打開好多隻蚊子飛來飛去~~

是怎樣..... 迎賓禮嗎??   

再來我請店家開冷氣    服務人員要開不開的     還要三催四請~~

 

這是豬油油蔥酥         味道還挺香的~~       請員工先送飯來

淋上豬油和醬油    很有古早味好吃~~~  但是飯有點冷      

之後服務人員上冷盤時我楞了一下        因為冷盤上沒我愛的生魚片和油雞

我跟服務生說: 老板跟我說冷盤有油雞和生魚片耶!!!!     

沒想到服務生卻說 生魚片沒了!!  

生魚片沒了!!  生魚片沒了!!    生魚片沒了!!  這五個字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不去.....

~~~~像跑馬燈一樣跑個不停~~~~

就好像你去排隊買限量的東西      終於輪到你      店員卻說賣完了!!  

登愣~~~多麼令人驚訝與怨恨          有被騙的感覺~~~

那油雞呢?       換成醉雞代替         算了!!!      我忍住!!!!!

這道冷盤有泡菜?? (第一次看到)      九孔       蟹腳肉      醉雞      說好的生魚片呢?

 

接著上酸菜白肉銅鍋~~~      

 

配菜有火鍋配料        青菜 海鮮 肉品

湯頭還OK~~ 但是之後加的湯就不是原鍋底了     味道變的很淡~~

蛤蠣 & 草蝦     這還滿新鮮的~~ 草蝦很甜       中間一顆顆黃色的是螺肉

這豬肉盤&羊肉盤讓我很傻眼......

這到底是幾人份的肉ㄚ??!!!      7個人吃耶!!!         這樣會飽喔??    

時蔬~ 唉!!  我都不想再說什麼了.              

 

羊肉酥捲        就...碎羊肉醃香料炒到熟       然後包裹酥皮再去烤      就醬~~~

 

烤明蝦       明蝦很乾又柴         一入口是溫冷溫冷的口感

  

這道青菜是原本4000元的菜色其中一道炸食蔬換的

跟老闆說我要換成兩道青菜        老板也說好       還說不會隨便炒一炒就端出來....結果咧!!!

奶油炒菠菜........

我只能說全家人都吃不慣     超級難吃的!!     又沒鹹味......只有滿嘴的奶油味

我真的很想翻桌

(後面那2管是店家自己用的手工花枝漿)

 

然後另外一道菜老闆好像忘了     問了服務生    服務生還一問三不知

每一道菜之間都等了好久      還要一直去催他們       好像我們在偏遠地帶被遺忘了一樣...........

還有一道清蒸魚      湯汁很鹹    魚卻沒啥味道~~      

最後這道照燒雞柳真的很瞎   

也是冷冷的不說       雞柳裹好厚一層的粉下去炸      吸了飽飽的油(雞柳吃的比我們還飽.)

然後他們還用米酒調味      大家都知道    菜若是有加酒的話就要再煮過才能把酒精揮發去苦味

這雞柳一入口是滿嘴的油再來是滿嘴的苦            說有多難吃就有多難吃!!!!

再來最瞎的是.........它底下有一個小陶碗          小陶碗裡裝一塊木炭  

但是卻沒點著      這不就很明白嗎?       明明木炭就是要用來加熱雞柳的呀!

難怪雞柳很苦又冷冷的           我實在是太佩服這家店了呀!!!!!!!!!!

還是店家太貼心了   怕我們在包廂裡"燒炭"空氣會不流通???!!!

忘記把下面的木炭照下來

 

你沒看錯.......沒菜了           這就是4000元的菜色       不是我愛挑剔吧!!

還有.....我們吃到一半時      服務生還進來跟我們拿飯桶

說飯桶不夠要把我們的拿走            你們說 瞎不瞎!!!

我剛剛說過了        等一道菜要等好久        等到真正上菜了菜又是冷的

連最後跟老板換的那道炒青菜也是等了10分鐘才來          一樣很難吃就不照了

那之後的甜點和水果可以上了吧!!!!

哈~~~服務生又進來說甜點沒有了!!!!!!!!!   

老娘我長那麼大          第一次吃餐廳聽到服務生跟我說  甜 . 點 . 沒 . 有 . 了 !!!

我們家人臉上頓時出現3條線        只好勉強擠出一句~~那上水果好了!

照樣延續店家的特色~~~等ㄚ~等ㄚ等~

為您獻上莫文蔚的歌~~個人覺得超適合這家餐廳

等等 再等呀等 該發生的沒發生

等等 再等呀等 再完美也不完整

等等等 悶悶悶 等等等 慢吞吞

最後等不下去了       老妹也催到快抓狂         跟服務生說水果打包我們要帶走

這次很迅速      包了幾顆蕃茄和幾片柳丁        靠咧~~這樣要等那麼久喔!!!

出去結帳之後我瞄到了生魚片的檯子         裡面的師傅正在切 生魚片)))))))))))))))))!!

剛剛不是跟我說生魚片沒了嗎!!!     整個騙很大喔!! 

在走回家的路上     老妹還跟我說她看到一幕不可思議的景象

害我們都不敢吃手上提的那袋水果..............  

 

這次吃飯的經驗超級不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們遇到這樣的情形

老娘我跟這家店的樑子結的比嘉義阿里山神木還要大       

這家店我永遠都不會再踏進去一步          

還有........網路上說他們家的合菜菜色都是老闆當天去採購的      以確保食材新鮮

不知道我們這桌4000元的合菜是要當天採購什麼??        連生魚片和甜點都沒有

是要採購什麼啦!!!!?????    越打越生氣        不打了!!!

網路上的美食評價真的看看就好!!!!      不要盡信阿~~~

以後還是去吃常吃的餐廳以免再次踢到鐵板~~~

下一次我要介紹  土城 川海川菜餐廳 <<-------------------這家好吃又便宜~~

以上純屬個人吃後感想!!             

 

台長: Alanna
人氣(29,873)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入我口 |
此分類下一篇: 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讓我想藏私的店
此分類上一篇: 阿宅生日慶~昭和園日式燒肉屋

葵絲緹
這間餐廳有好笑,這樣的菜色4000大洋..
要我的話臉應該也會綠吧!!!哈哈..
這種菜色我覺得連2000元的價值都沒有
要是我的話應該會跟老闆吵架,叫他還我生魚片
你們家人應該都很綠吧!!!要是我應該會鐵青..
2011-05-16 14:24:59
版主回應
我都想放一把火把它燒了!!
誰叫我點4000元的菜色呢...差1000差那麼多
唉~~被人家騙去傻傻的踩地雷....嗚嗚
2011-05-16 14:45:00
闊瀨老叟
聽你的描述 讓我忍不住想笑出來
居然有人把餐廳經營成這樣
要是我 當場就翻臉~~~
土城這家餐廳趕緊列入黑名單 哈哈
2011-05-16 21:08:02
版主回應
其實上第一道冷盤沒看到生魚片的蹤影時,我就想發飆了,一直忍到最後~~ 再加上母親節有長輩在,所以就忍住...
我不知道為什麼別人去吃的經驗那麼美好...唯獨我們??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或許你可以去吃看看.....ㄏㄏ
2011-05-17 12:55:54
陳先生
請問地點或店名..同音字即可..避免重蹈覆轍.煩請提示....功德無量..
2013-04-11 20:36:05
版主回應
文章中都有提到喔,標題也很明顯...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感想,或許現在有改進了也不一定!!
2013-04-12 10:42:47
cynthia
謝謝分享
同學會將會在此辦
我都不想參加了
2014-06-24 21:42:42
前年我們餐會辦在那,整體感還不錯呢,老闆人也不錯,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不知為何你會遇到如此地雷,不過我覺得還是要當下反應給店家,這樣才有改善空間
2014-07-24 05:2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