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5 11:49:03| 人氣16,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巷弄廚房義大利麵~隱身於巷弄的平價美食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試吃文我拖了好久,真的好對不起漂亮的店長喔!! (跪~)


當初接到邀稿文時我好開心,因為我很愛吃義大利麵,當然立馬回覆說好


或許是我不太熟悉樹林區的環境,所以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難找,名符其實的巷弄廚房阿~

還好我家阿宅老公是當業務的,常常在樹林地區走跳,所以難不倒他~

來看看店家的外觀,是在住家大樓的一樓店面,小小一間如果不注意,可能會咻一下就過去了!

當我靠近店家時,一股好香的味道撲鼻而來啊!

 

每周都會有主廚推薦的料理,是特製的喔!!  

 

一走進去店裡就被牆上可愛的圖畫吸引

簡單明瞭的說明他們從點餐到出菜的順序~

 

好多的起司罐喔~~

 

我最愛這種大黑板寫上的菜單了!!  

 

來吃過的客人對店家的義大利麵口味讚不絕口!!

 

這美式蛋捲很好吃喔,待會介紹~

 
 

店長幫我保留了位置,原本跟她說我們是兩大一小

所以她還貼心的另外幫我準備一張兒童椅.但是後來我想想

帶小人出門吃飯根本就是跟打仗沒兩樣,我怎麼可能有時間好好品嚐和拍照,

所以只好把小人托給我媽帶..

 
 

店長拿菜單給我們看,並且介紹他們的義大利麵口味

我請她推薦店裡的招牌,她跟我說可以試試看艾莉斯口味,醬汁帶點番茄的微酸還有一點微辣~

那我就來份超值套餐~ 艾莉斯雞肉+$60元(附香料麵包,飲料or玉米濃湯)

老公單點青醬海鮮+焗烤(+40元)

義大利麵的定價都不貴唷,不像外面的貴聳聳!!

另外我還點了美式蛋捲~招牌燻腸(附生菜沙拉,飲料,香料麵包)


點完餐點我就開始在店裡四處拍照啦~~

 

廚房設置在外面,所以在店內就可以一清二楚的看見廚房

 

主廚正在忙著製作餐點~ 


好大一隻泰迪熊,應該常常被客人的小孩抱來玩吧!!


 

店裡的裝飾都是店長一手佈置的,走的是溫馨可愛帶點鄉村風的路線~~

  

一開始以為是假的時鐘,後來才發現是真的!! 真蠢@@

 
 

風景照貼在牆壁上也很有味道呢!!


 

我好愛這個角落的位置,吃完餐點可以靜靜地坐在這裡看書上網也不會有人打擾你~

 

雜誌櫃


   

 

偷拍漂亮的店長和主廚~

 

這裡佈置的好女人喔!! 白紫色系的根本是我的菜~


店裡是不是很溫馨啊~~

 

來囉!! 肚子好餓啊~~

撲鼻而來的香料麵包味,實名叫起司軟法~ 口感很特別,不是外面那種隨隨便便的香蒜麵包

外層咬下去脆脆的,而內層鬆軟帶點起司味,加上主廚自己調配的特製香料,真的好好吃^^

玉米濃湯也喝得出來是有用心在煮的,用料實在,奶香味很濃!!

 

起司軟法麵包一定要試試~

 

主餐~艾莉斯雞$150

一般正常的份量其實不多,但是對於小鳥胃的女生來說,吃完一定會很撐~

不過我這個大食怪應該可以嗑雙份,哈哈~

 
義大利麵煮的軟硬適中,雞肉鮮嫩,醬汁酸酸辣辣的很開胃,I Love It~

 

套餐飲料~熱美式咖啡

還附一個小糖罐和牛奶,好貼心喔~ 

 

青醬海鮮$150 + 焗烤$40

義大利麵一送來老公就已經要對它伸出魔爪了,因為好香喔~

還好被我制止了,不然我怎麼拍照...

 

媽啊!!!! 起司超多的,牽絲牽不完,這才是焗烤嘛!! 外面的多學學,不要小氣巴拉的~~

 

除了鮮蝦和蛤蜊之外,有沒有看到後面那個大大的孔雀蛤(錯誤請糾正!)

好豐盛喔!! 其實麵底下還有好多的魚肉我沒挑起來拍,我怕被我挖得太醜拍照不好看~

 

還附一個小碗給你裝蝦貝類的殼喔~~ 貼心加分!!

 

飲料~熱牛奶茶

用的是精選的紅茶加上牛奶喔,不是奶精,喝起來香醇濃郁,紅茶味真的好香!!

 

美式蛋捲 $150 (附生菜沙拉,飲料,香料麵包)

這個餐點很超值~ 假日睡到自然醒,又不想吃太多的時候,可以來一份營養豐盛的美式蛋捲

 

沙拉淋上一點蜂蜜芥末醬,開胃營養~ 香料麵包就不用我多說了,再推一次~~

 
 

半熟蛋對我真的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啊!! 

不管是歐姆蛋或是蛋包飯那種切開來會流出蛋黃汁的,歐買尬 ,俺升天啦!!

跳一下回來....

蛋捲裡包覆的燻腸也很好吃,一入嘴裡蛋香和燻腸香又勾起我的食慾了(就說我是大食怪)

很快的我又把它吃到一點都不剩@@

 

飲料~熱蜜紅茶

紅茶味道很香,害我好想問店長去哪買的~ 

 

金勾錐的筷架~

 

吃飽喝足啦!! 我又開始拍照...

小糖罐,鹽巴罐,胡椒罐等通通抓來大合照

 

住在土城樹林地區的捧友們,推薦給你們這家走溫馨路線的義大利麵店,用料實在&美味平價!!

吃飽後我們跟店長聊了一下,她說當初會開這家店也是她的夢想,就先做再說吧!! (個性跟我好像~)

所以就拉了主廚好友一起來經營奮鬥~

這種店家我們要多多支持他們,畢竟開一間店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氣!! 重點是我覺得味道還不賴

店長本倫好親切喔,跟我還是同一天生日耶!! 但是我的氣質跟她差太多了,哈哈~

還透漏他們的主廚很喜愛小朋友,去吃飯時可以把小孩托給他照顧(這句話是我自己說的啦!!)


不過我這裡要大聲地呼籲一下有帶小孩去吃飯的家長們......

小孩會吵鬧是正常,要這些小人們乖乖坐好吃飯是不可能的

就像開會時老闆要你坐在位置上開2小時的會一樣,你也會坐立難安! 

我自己也有小孩所以我知道這些道理~

但是也要稍微管一下自己的小孩,不要讓他們像花蝴蝶一樣滿場飛,或是像比賽大聲公那樣瘋狂的吼叫

不只讓其他想安靜吃飯的顧客討厭,還會讓店家難為,這種小孩我都會很想八下去!! 

不要想說你花錢吃飯你就是老大,OK~

最後附上"巷弄廚房義大利麵"的店址給大家囉,也機會去吃吃看吧!


喔,對了!!  這裡也非常歡迎你帶你們家的毛小孩來用餐喲~~ 








台長: Alanna
人氣(16,17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入我口 |
此分類上一篇: 板橋夯牛排平價厚切~美味平價又好吃!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感覺餐點很不錯耶!!
我愛義大利麵~
2014-01-22 12:53:34
版主回應
餐點都滿不錯的,有空帶寶寶去吃^^
2014-01-24 13:58:1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