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7 15:36:50| 人氣12,2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玩 ) 竹北 游學寶寶 Baby SPA~ 銘鑠寶貝游學去^^ ( 圖文有點多!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研究報導,嬰兒游泳的好處很多,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

1. 游泳是促進嬰兒生理和心理健康的方式

2. 游泳是新生兒、嬰兒早期智力開發的重要方式

3. 新生兒、嬰兒游泳是促進嬰兒骨骼完美發育的方式

4. 嬰幼兒游泳不僅僅是皮膚和水的接觸,而是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平衡感綜合資訊的傳遞

5. 讓寶寶更聰明 嬰幼兒游泳有利於促進嬰幼兒腦神經發育

6. 寶寶長得高 嬰幼兒游泳有利於促進肌肉與骨骼的生長

7. 穩定寶寶情緒

8. 提高寶寶肺活量 使寶寶心臟更強壯

9. 助消化 嬰幼兒游泳對消化系統的影響

因為我家鑠哥超愛洗澡的,每次只要洗澡時間到了就很開心^^

全身脫光光他最愛,碰到水後,兩隻小肥腿就踢個不停....

所以看完以上這些資訊,二話不說地就想帶我們家鑠哥去游泳!!

但是又不敢貿然的就帶去游泳池!!

第一公共泳池人太多怕會感染,第二游泳池的水質含氯對新生兒不好

上網看到其他的媽媽推薦一間在竹北的 游學寶寶,名字實在是可愛了!! 

看了介紹與分享之後,馬上到游學寶寶的網站上預約,心裡也超期待的!!

 

終於這天到來了,心裡還在想說希望我家鑠哥給面子,待會要游泳不要給我哭鬧啊!!

畢竟大浴缸與小浴盆有差咩~~

游學寶寶的店點還算好找,而且門口很好停車,不然在不熟的地方找車位真的是一件麻煩的事呢!

鑠哥在車上睡太爽,剛下車還睡眼矇矓的,哈哈~

從大門口就可以看到其中一間的SPA室,浴池真的好美喔!!

我都想下去泡澡了!!

因為是挑高的樓中樓,所以感覺視野很好,不會有壓迫感

室內是搭配暖色系的裝潢,所以一進來就覺得心情很好^^

隔間是大片的透明玻璃

老闆娘跟我們確認寶寶的名字後,過沒多久就被請到二樓去

安排在沐舒VIP 水晶SPA室,這間是可以360度看寶寶游泳的姿態喔!! 超棒的^^

一上樓看到這個泳池我又尖叫了,是粉紅色的耶,小女孩看到一定也很喜歡

服務人員已經放好水囉,水溫設定在36~38之間,是一個適合寶寶洗澡&泡澡的水溫

而室內溫度也會設定在25~26之間,避免全身脫光光的寶寶著涼了.

另外一間的游泳SPA室

先來介紹一下配備好了!

老闆娘使用的脖圈是來自日本的Swimava,要價不斐啊!!

一個就要1千多摳摳,台灣買不到,只能在日本的樂天網站上買

我也好想買一個給我家鑠哥喔~~

這個是限量版的黃色小鴨鴨,老闆娘請日本友人帶回來的

桌上的遊戲墊是韓國品牌帕龍,也是不便宜唷!!

幫寶寶量體重的體重計

奇哥的洗澡盆

各種動物的洗澡玩具,讓寶寶可以邊游泳邊玩,舒緩寶寶不安的情緒

其實是大人們自己玩得很開心

寶寶專用的按摩油,其實就是純橄欖油

常常用純橄欖油幫寶寶按摩,可以提高身體肌膚的保濕力

其實只要是食用油都可以,因為寶寶會舔自己的小手,市面上的按摩油會怕寶寶吃到不安全

不過我還是推薦用橄欖油啦,因為用麻油或花生油等等的,會感覺有一顆大花生躺在旁邊><"

右邊那罐是腹部舒緩按摩精油

游泳完就要用這兩罐幫鑠哥按摩囉!!

使用的是施巴的泡泡浴露,幾乎各位媽媽都人手一瓶吧!

這個安心使用告白讓我很放心

尤其是使用3M淨水系統過濾的出來的水,無氯的純淨水質!!


服務人員請我們把鑠哥放在桌上,他還一臉疑惑的臉,想說今兒個怎那麼多人

還把他放在桌上,前面甚至站著一位不認識的姊姊

他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喔!!

鑠哥: 馬麻,現在是發生什麼事啊~~

開始脫衣服準備沐浴囉~~小姐會先跟寶寶輕聲地說話,安撫情緒

然後就被抱到秤台上量體重!!  6.6公斤了耶!!! 

他還是一臉疑惑....

小姐會從泳池裡撈一些水過來澡盆,幫寶寶清潔沐浴

終於到了鑠哥最愛的時刻,今天是姐姐幫他服務喔~~


洗好囉!! 要開始游泳了,在這之前要先套上脖圈

會先跟寶寶說明要幫他套上脖圈囉!!

雖然他聽不懂,但是我覺得他真的很認真聽講解耶,是一個認真的小孩來著,呵呵~~

彩色的鈴鐺真可愛~


因為怕寶寶頭太小會掉下去,所以會墊著一塊布當作緩衝

套好之後,小姐跟我們說明脖圈還有一些空間,請我們不用擔心會太緊!

鑠哥: 馬麻,這是啥咪~~~~~~

下水囉!! 先在鑠哥身上拍拍水,不然突然碰到水小孩會驚驚,畢竟他看不到下面啊!!

鑠哥似乎很能適應呢,沒有太多不安的情緒,還是他要裝鎮定,哈哈~~

不過畢竟跟我家的浴盆有差,腳踩不到底,就呈現這種青蛙腿的姿勢

兩隻小手手緊握著,還是會緊張吧他....

我們這些大人都快笑瘋了~~

接下來就來看一系列的游泳照囉~~

江南大叔騎馬舞都出現了~~

越來越放得開了

這一張好像在拍廣告喔!

舒服到快睡著囉~

游泳時間差不多20分鐘

擦乾身體就開始幫寶寶按摩囉~

首先先按摩腳,瞧鑠哥一臉舒服的樣子

乖乖地讓小姐按摩,按摩完一隻,還會主動把另一隻抬起來呢!!

很認真......





正面按摩完就換背面囉~

鑠哥:馬麻,這裡游泳和按摩好舒服喔,下次再來好不好??  


穿上尿布換上乾淨的衣服就大功告成啦!!

游泳完要記得給寶寶補充水分或是喝奶喔!!

鑠哥一穿好衣服我們就泡奶給他喝 , 看他邊喝邊睡應該很累了吧!!

一樓有幫媽咪準備飲水機可以泡奶.和奇哥溫奶器,很貼心~

店裡用的泳圈也不便宜呢!!

凡是在FB上打卡,並且給老闆娘看,就會送你一包奇哥的溼紙巾喔!!

如果您覺得第一次體驗的經驗不錯,可以考慮買套餐較划算喔!!

體驗完後回家分享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然後寄到游學寶寶的信箱

老闆娘還會送你一組奇哥的微笑餐盤組呢!! 

我覺得老闆娘很用心地在經營,不管是寶寶的配備或是店內的東西

採用的產品都不差,讓我們這些家長很放心!!    給老闆娘一個讚!!

 

回到家之後鑠哥精神可真好,還開懷大笑咧,想必今天應該很滿意我的安排吧!!

很注意聽大人說話

裝害羞

最後放一張鑠哥回眸一笑的照片讓大家欣賞^^


台長: Alan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25)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育兒二三事 |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好,我回來啦!!!

ivy
好可愛哦
這個SPA超讚的呀
用的東西都好呢
連我都想去玩
看妳家鑠哥一定很爽呵~
2013-03-28 12:37:03
版主回應
這泳池真的超棒的,連我都很想下水泡澡了呢!!
我家鑠哥真享受~~
2013-03-28 13:42:43
青魚
真的是五星級享受耶
好舒服喔
我也想泡^^"
2013-03-30 21:52:22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泡啊!!!
2013-04-01 15:01:11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這裡我第一次看到!!!!小嬰兒都超喜歡玩水的一定很喜歡!!!鑠哥好可愛哦肥肥QQ的!!!!
2013-04-01 16:24:57
版主回應
對啊,嬰兒碰到水,馬上兩隻小肥腿就會踢啊踢的!! 好可愛~~

我超愛捏我家鑠哥的"嘴邊肉",哈哈~~
2013-04-02 14:52:4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