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12:32:41| 人氣10,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台南2日遊 之(二) 台南 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新竹出發後    本想去六福村玩

但是因為在薇閣發生一點小狀況導致拖延了很多時間

所以決定以後再去

 

在南下的途中 我們先去台中市區吃個東西

本人對於台中有很深的情感 畢竟是我的出生地

有很濃厚的感情 小時候的記憶都在那裡

 

小逛了一下後驅車南下

本來一路上風光明媚   艷陽高照    哪知到了嘉義後開始烏雲密佈

我跟阿宅都知道不妙  果然接著給我下起了大雨

靠~ 老娘好不容易放假出來旅遊    竟然這麼不給我面子

我的計畫整組壞了了    隔天也是一直下

連我們chick out 要離開時     飯店人員還跟我們說台南很少下這麼大的雨耶

果然我雨神的名號不是浪得虛名 (因為我只要放假出去玩    那天一定下雨)

 

哼~本來計劃到了台南後先去飯店chick in

之後要跟阿宅來個浪漫的午後約會    慢慢閒晃在台南的街道

然後再去看夕陽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只好乖乖的待在飯店   還好飯店設施夠優    還有下午茶可以吃

這若是自己花錢會不想去撞牆嗎....... 

還好有金主老闆出錢

所以完全不用顧忌飯店的價位金額

哪間房貴訂哪間.....

我訂的這間房型是『雅仕套房尊寵住房專案』

27坪雅仕套房 NT$6,999(原價NT$14,190)

 

出電梯後很寬敞

 

這是我們的房卡   因為我們住的是豪華閣

 

所以算是比較隱密的    吃東西的地方不像一般飯店buffet那麼多人會很吵雜

我們的很安靜    可以看書報     看電視    

還有專人服務 (身材好又美)    

我看了一下當天的人     大多是商務人士和外國人居多 

 

我們住在35樓的6號房

 

進房間後      客廳還滿大的    一整個舒適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真是享受

迎賓水果 ~ 這比較讓我跟阿宅傻眼

還以為是切好的水果咧     結果是......

害我跟阿宅都懶的動

 

置物櫃         還自己帶了一瓶汽泡酒去喝

 

小巧可愛的酒     看了一下價錢    一小罐要價2百多 還真貴~ 

  

品客洋芋片也要50元耶~

 

這些茶包就免費啦

 

這些也都是要$滴~

 主臥室的浴室    很大一間

淋浴間和廁所是分開的

洗臉台我很喜歡耶    一個蘿蔔一個坑    呵呵~

  

浴缸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實際上卻可以2個人一起泡澡

而且很深    不小心滑了一下整個人都會被淹沒ㄚ捏

 

使用的都是歐舒丹的產品喔

全被我A走了 哈哈~

他們飯店的東西都會印上"S"的字母

吹風機藏在抽屜裡    這樣很好~

 

還有體重計呢     女人看到體重計都會想要量一下體重

藤籃是給你放濕毛巾和浴袍的唷     這樣退房時服務人員會收的比較快

他們會很感激你滴~

 

單獨的淋浴間

 

房間一定要有電視的ㄚ      泡澡還可以順便看電視

 

對了~~他的浴室竟然還有隱藏音響的裝置

這樣你洗澡時還可以知道電視在演什麼

不用把電視開的很大聲      浴室也可以聽的到

還有環繞的感覺 (按個讚)

 

從主臥的窗戶照出去的    看的到的幾乎都是成大的校區

要不是因為天空陰陰的    從我們房間的大窗戶看出去景色還挺美的呢

枉費我們住在35樓

這床是DEDON天堂臥床      這床又比席夢絲好睡好幾倍

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10的用餐區 不過我們不是在那用餐

這是從我們用餐的24F往下照的        

這就是我們的用餐區啦

有好多高級的好料   不過我沒照 哈哈~~

吃都來不及了呢~ 

 

我很喜歡這間飯店員工的服務態度 很親切

難怪是台南屬一屬二的大飯店

那兩天真的是有尊寵的fu~

大家有錢有閒一定要去住看看阿~~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樓下是遠東百貨    台南火車站出站就可看到) 

台南市70146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電話: (06) 702 8888  傳真: (06) 702 7777

 

           

台長: Alanna
人氣(10,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到處走走晃晃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台南2日遊 之(三) 台南 Oujiali歐加里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台南2日遊 之(一) 新竹薇閣精品旅館

葵絲緹
哪間貴住哪一間,真幸福...
飯店的房間正理的質感很讚ㄝ
我們的旅遊補助才7200
我看住下去就不用吃了..ㄏㄏ...
2010-09-26 13:2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