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1:07:15| 人氣6,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 櫻上水創意日本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去年跟麻吉提早過聖誕節去吃的食記)
 
 
上禮拜五跟我的麻吉菊仔相約提早過聖誕節~~
 
因為前幾天在FG的部落格看到有部落客推薦這家"櫻 上水日本料理店"
 
看到部落客拍的美食照片 越看想吃的慾望越高
 
想起我和菊仔同樣是生魚片的愛好者
 
立馬MSN密菊仔   不管下大雨颳大風就是要去吃......
 
打電話去訂位 跟店員交待一定要讓我們坐大位    ㄚ~不是啦,是做吧檯  因為可以看師傅害羞 .....(料理啦)~
 
終於到了禮拜五 還真的給我下雨又大風 冷斃了!!
 
文湖捷運還給我出包 讓我等那麼久 又停在半空中 真是夠了 改名字都沒用....咬牙切齒
 
 
跟菊仔碰面後   快步走到目的地
 
進了店裡尋問店員價位&菜色內容後
 
我決定選擇主廚套餐  讓大廚自由搭配食材  發揮菜色 
 
而菊仔選擇上選套餐  (這個套餐物超所值喔!)
 
很快就上菜囉~~ (廢話  不用煮當然快...)
 
師傅每上一道菜就會跟你說一次菜名
 
當時被餓鬼附身的我  聽不到任何一個字 只想趕快把可愛的魚吃下肚
 
但是被菊仔制止說要先拍照 好PO在網路上
 
在菊仔 站拍 側拍 特寫拍 近拍(辛苦妳啦~) 後
 
終於可以大快朵頤 真的很好吃ㄟ~~
 
吃到一半 害羞(是嗎?)的菊仔叫我拍一下主廚的特寫
 
我說好 還跟劉至翰 (其實他叫李欣明)說不要動 讓我拍一張
 
他反而很害羞說不要啦 他拍照不好看 我咧管你咧~~就給他拍了 哈哈~~
 
我真的覺得他很像劉至翰... 你們看像不像 (很想叫他把有美踹到一邊去,有看天下父母心的就知.)
 
另一個ㄚ寶師傅就長的很和藹可親
 
其實他們都是7年級生 不到30歲捏 (兩位也都是店裡的老板  厲害吧~~)
 
就親切度和服務而言 櫻 上水真的做的很好
 
會顧及到每一位顧客的需要 服務生只要看到你的茶杯快沒茶了   就會馬上幫你倒茶&換熱毛巾
 
期間我因為不太淑女的吃法 所以醬油滴的滿桌 ㄚ寶師傅還親自來幫我擦桌子耶!! 哪家的日本料理店可以做到這樣阿....
 
師傅看您吃的差不多時 會問您今天的菜色合胃口嗎?  菜色還可以嗎?  我想要是之後我常去 一定會跟師父結為好友的(自以為~~)
 
看一下美食照片囉~
 
 
結帳要離開時 也是師傅親自幫您開門 跟您說謝謝~    膩砍砍~~多感心阿~~
 
這次吃完櫻上水 我覺得的CP值滿高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唄~~
 
主廚套餐價位是1500元起跳    菊仔的上選套餐是1380元  都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是滿推薦去吃中餐的 因為真很物超所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其他的網誌介紹囉^^
 
櫻上水 壽司、創作料理
地址: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25號
電話:02-2507-5658


p.s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台長: Alan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