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1 20:59:35| 人氣1,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蠍櫻】櫻的決心 第5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章  到達

小櫻日夜不繼不斷不斷地趕路,終於來到沙之國。

前來迎接小櫻是手鞠。

小櫻連夜趕路辛苦了。不如我先帶你到住所休息,明天再到風影樓見我愛羅吧好嗎?手鞠見小櫻疲累的樣子擔心地說道

不,我沒關係的。小櫻給了手鞠一個放心的笑容。

然後眼神認真地看著手鞠說請現在立刻帶我見我爱羅,麻煩你了。

 

聽到門外所響起的叩門声,我愛羅便立即把视線從文件上轉移到發出聲響的門上。

一直沉默的双唇低語地說出他今日的第一句話進來吧…”

伴隨著小櫻到風影樓的手鞠,對我愛羅點頭顯示後便徑自離開了。

只留下小櫻和我愛羅在風影的辦公室裏。

我愛羅,不,風影大人,請批准我到千代婆婆生前的研究室進行研究。小櫻帶有命令式的說話,打破了原來的寂靜。

以我所知,春野櫻你來沙之国的目的應該是研究我方的醫療設備。當中,並沒有包括千代婆婆的研究室吧!”我愛羅用冷淡的語氣否決了小櫻無理的要求。

 

小櫻的確被我愛羅的說話所嚇倒,因為她心裡非常清楚自己剛才的說話是多麼無禮,自己的要求是多麼天方夜譚。

千代婆婆作為沙之國手屈一指的偉大忍者,她所留下的一切研究都是沙忍村的珍貴遺產。

而且,她所創立的轉生忍術更是忍者世界的傳奇。

所以,千代婆婆的研究室應該已經被沙之國列為是國家的機密了。

 

果然,要達到預期的目的比想像中困難呢?

但復活蠍的事,一定不可以告訴我愛羅的。

他一定會以蠍是曉的一員,是敵人的身份,而阻止我把蠍復活過來。

這樣的話,我不但不能完成千代婆婆的遺願,更會令蠍的真身有危險。

我應該怎麼辦……

台長: LAM君
人氣(1,9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櫻的決心 |
此分類下一篇:【佐蠍櫻】櫻的決心 第6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蠍櫻】櫻的決心 第4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