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4 18:25:19| 人氣1,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蠍櫻】櫻的決心 第3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


小櫻,再見了。你要小心点,不要做什麽危險的事。鳴人在村囗擔心地說道。


嗯,我明白了。櫻給了鳴人一个放心的眼神,拍了拍他的胸膛。


其他同伴亦一一上前道別--------------


在道别完之後,櫻亦开始一个人怱怱趕路。


事實上,到沙之國研究醫療設備根本不是什麼趕忙的事。


...…櫻为什麼要這麼衝忙呢……


小櫻額頭上的汗水,伴隨著她在樹林間快速穿梳而不斷不斷地落下。


雖然如此,但小櫻並沒有理會。因為她的惱海裏正正被那個人的事籠罩住。


佐助,為什麼你不回到木之葉。


既然你已經脫離了大蛇丸的束縛,為什麼不回來。


難道我們對你而言,是另一個束縛……


還是,我是你的負累……


是因為我嗎?是我嗎?


是的話,那我離開好了。


這樣,你也許會回到忍村了吧


如果是因為復仇的話,就讓我來幫你完成好了。


即使用尽我我生命,也會為你達成你的願望!


或許,我一輩子都要活在你的陰影之下吧!


 


櫻見到前方有一絲絲的光線,就知道快要到達火之国的邊境了。


好再一次加快腳步,臉上表現出緊張,焦急和擔心的神色。


小嘴喘著氣喃喃道……

 


 

 

 

 

 

蝎,你要等我……”

 



------------------------------------------------------------------------------------------------------------------------------------------------------------------------------

希望大家可以回覆

回覆是我的動力

台長: LAM君
人氣(1,6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櫻的決心 |
此分類下一篇:【佐蠍櫻】櫻的決心 第4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蠍櫻】櫻的決心 第2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