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5 00:46:39| 人氣7,751| 回應0 | 上一篇

劇目十 宇智波式教導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各位大大對LAM君的支持呢((((抱抱!!! 
這篇我會在8月每日一更的,而且還會有新文推出呢>///<
希望各位大大會繼續支持我啦 






劇目十  宇智波式教導 (上)

 

因為妻子沒有警覺性使春光外露,而怒火中燒的佐助。

用既平靜,帶點恐怖的語氣,道出

 

你一定是不知道吧。”

既然如此,就讓我展示給你看,我宇智波佐助挽留妻子的方式吧。”

 

這兩句耐人尋味的話後,的確有所行動了。

他走向門前把醫療部部長休息室的大門緊緊鎖上,然後又把休息室內的所有窗戶鎖上,並放下布簾。

使這間休息室變成真真正正的密室了。

 

好了,宇智波櫻。我就讓你深深體會一下‘沒警覺性’的後果吧!”

宇智波佐助用冰冷的語氣說完這一句帶點可怕,又帶點曖昧的話後。

隨即就脫下自己深藍色的毛衣扔掉在地板上,然後再把鎖緊自己頸項的領帶一手扯開,把領帶緊緊找住在掌心中,似是想用它來做點什麼似的。

 

他繼而把上身的恤衫鈕扣一粒一粒地解開,只餘下最後兩粒鈕扣。

 

露出結實胸膛的佐助,手持着剛才解下的領帶,叉着腰鬼魅地說

好好接受懲罰吧! 宇智波櫻!”

 

語罷,佐助就把手上的領帶輕輕套住櫻的雙手把了個小結。

然後就上前把自己的身子架起在櫻的身上,修長的雙腿則分別跪在於櫻的身旁。漸漸俯身下去,拉近自己與櫻之間的距離。

 

櫻似乎完全感覺不到“危機”的逼近,她仍然安心地熟睡著。

櫻呼吸的氣息,均一一打在佐助靠近了的臉上。

 

佐助已被櫻的香氣弄得臉紅和有點紛紜,可是同一時間也令他的火氣燃燒得更猛烈。

 

你這麼秀色可餐的樣子,被其人男人看到的話,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啊!

你這樣毫無防備的樣子,被其他人吃了一定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可惡!你有點“警覺性”可以嗎!

周身都散發著誘狼香氣喔!

我真是不可看漏你呢!

 

 

 

那麼,懲罰時間開始了!

台長: LAM君
人氣(7,7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夫妻的婚後小劇場 |
此分類上一篇:劇目九 宇智波佐助挽留妻子的方式 (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