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9 23:00: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正式重新開動新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說好要當這個版的人氣NO.1,結果還是沒辦到。

因為,我經常在找到靈感的時候,才下得了,寫文章

既然很久沒寫文章,要突然寫的當然是能引人入勝的。

今次,談論關於知己。

曾經有人問我一個問題,朋友和知己有啥分別?

其實到現在,我還搞不懂這種差別。

以前我有了想法,那就是朋友之間聊的是,秘密以外的心事。

比方說,你今天逛街遇到哪個,發生甚麼有趣事情...你都告訴你的朋友。

自己卻有甚麼不開心,第一個你會找的對象是,你的知己。

你大可以說,朋友你一樣會找,有一點你可不能否認,就是知己你會跟他們講最多。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對我來說,我是我,家人是家人,知己是知己,朋友就是朋友。

永遠不會有混為一談的機會。

對!家人的事你會對知己說、跟朋友講,家人絕沒有這份兒。

那麼...知己的事你跟誰講?自己

是的,不公開地存在心中,所以這是需要些小聰明。

最近我打破了這個說法,沒錯!是我心中的「魔鬼」。

他說我根本甚麼都沒有,只有自己!

我反覆思量幾遍,我在想:我瘋了。

瘋的不是我在推翻自己的理論,而是他說中了我的矛盾。

如果我有知己的話,幹嘛還跟自己講?

如果我有家人的話,幹嘛還跟知己講?

如果我有朋友的話,幹嘛還跟家人講?

除非自己根本甚麼都沒有。

這就是矛盾。

既然如此,朋友和知己之間還存在差別嗎?

這是頗值得思考的問題。

可能要待下次才能完成另一半啦! 因為我還想不到解決的方法。


另外,我打算為自己冷落了的新聞台,作一點澄清。
終究是需要解釋一下的,我...短暫放棄自己新聞台的原因是...我還不會寫文章啊! 哈哈

台長: ︴雨後 天邊︴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