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3:05:00|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o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超累的ㄧ天壓!!
 早上我去參加志工服務 :)
  因為~建國國中~要來參觀我們學校~
而我已經有大學哩!!
 所以我就去幫忙當志工~
  早上的四節課都沒有去上課。。。
我都呆在科技大樓裡站衛兵 = =
 雖然站在那邊是蠻累人的事情~
  不過可以抗到許都天線寶寶押!!
這些天線寶寶果然非同反響壓 = ˇ =
 ㄧ到科技大樓就超級吵的壓 0。0
  我真想叫他們安靜ㄧ點。。
不過他們可能是未來我的學弟妹~
 所以對他們也不敢太兇囉!!

中間休息的時候→
 我還去抗我們學校的爵士舞~
  哀 = = 我已經在學校三年哩!!
這是我第一次抗到的他們表演~
 果然還是粉厲害壓!!
  後來接近中午的時候→
那些天線寶寶也都回他們的學校拉~
 我們還要站在那邊跟他們說:『 掰 掰 』
  實在有點奇怪的感覺。。。。

到了下午團體活動課→
 我就和 熊 松鼠 梨子 去做榜單~
那些考上國立的人真好壓!!
 希望他們也能繼續好好加油囉~
接下來的課害我都好想睡覺唷 = =
 哀。。 有時真的就不小心睡著哩!!

終於等到了放學之後→
 我就和 熊 松鼠 去愛買買東西~
  因為明天我要和班上一些同學去烤肉 :)
 順便去抓兔子啦!! 呵呵~
希望明天是個不錯的天氣 ^ 0 ^

台長: ☆~烏龜 大米~☆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TO 企 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