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2:59:45| 人氣1,4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 學 面 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面試終於告一段落哩!!
已經忙了快要一個月~

星期六我去 開南大學 面試

ㄧ˙空運管理學系

第一關
ㄧ開始問我為啥選擇空運管理
什麼是空運管理呢
為啥對空運有興趣呢

第二關
哀 我表現超爛的
竟然叫我唸英文文章 還要英文翻譯 
那時我超緊張 害我都不知所措
後來才知道那是有關 北ㄧ女 的文章

第三關
抗ㄧ篇中文短篇文章
叫我說說抗那個內容和意義
還好我表現還算不錯啦


二˙國際企業學系

第一關
用英文問我一些基本問題
至少我聽的懂
所以我答得還算不錯

第二關
叫我中英文自我介紹
問我為啥選國際企業學系
還有問我家裡背景之類問題

第三關
是系主任問問題
不過只問我有沒有抗過國企的網站
後來就跟我說他們科系未來發展
就跟我說如果有機會進來要好好加油

星期日我去 文化大學 面試

資訊科學系

第一關
用英文問我一些問題
問我為啥選擇文化大學
家裡不是住桃園嗎
跟我說可以選擇銘傳之類的學校

第二關
問我成績方面的問題
說這個系的數學和英文都很重要
尤其是數學要寫電腦程式的
還問我什麼是 二進位 十進位
因為那個已經學很久哩
害我都已經有點忘記了

第三關
問我有寫過什麼程式
有沒有自己的部落格
或者幫班級製作班網之類的
還問我啥事CPU 和硬體有哪些
我表現大致來說還不錯啦


文化大學在陽明山的半山腰上~
 而因為那天我太早去哩。。。 
  後來知道我11點才要面試~
所以我就到文化校園附近逛逛 :)
 他們校園蠻大的耶!!
  後來走到我面試那棟頂樓~
哇 ^0^ 抗到好漂亮的的風景唷!!
 可以抗到台北的風景耶 =ˇ=
  因為文化大學走的是復古風~
所以建築抗起來蠻優美的 :)
 而那天中午我就在文化大學美食街吃午餐~
  吃完午餐之後就開車下山哩!!

面試也終於部份結束哩!!
 而接下來我還有一個要面試的就是→
星期五的 萬能科技大學 電子工程系
 希望我也有很好的表現~
而下星期二就要放榜哩!!
 希望我也能快點成為大學生 XD

台長: ☆~烏龜 大米~☆
人氣(1,4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TO 企 鵝~☆
此分類上一篇:☆~永 安 漁 港~☆

笨潔
你有趣萬能科技大學面試喔!
結果怎麼樣呢?
2008-04-20 17:00:07
版主回應
是壓!! 我星期五去面試的~

我表現還不錯啦 :)

教授說 我錄取機率很高 =ˇ=

呵呵 ^0^ 聽起來還蠻開心的~

怎拉?? 萬能你的朋友讀那裡唷!!
2008-04-20 20:0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