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2:50:20|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 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來~

望著天空今天是個雨天。。。

本來想說好好的假日 :)

可以到處走走逛逛~

早上一整天就是待在家裡 = = 

當一位稱職的『宅 男』

下午就去家樂福買東西~

回來之後就去找~寶貝~ =ˇ=

順便就在那剪頭髮哩!!

因為明天學校要服儀檢查。。。

剪完之後~寶貝~也下班了~

我也就陪~寶貝~走回家 ^0^

後來路上她爸媽也就來接她哩!!

我那時已經走很遠哩。。。

因為怕她爸媽抗到我 = =

結果~寶貝~不知道說啥???

她爸媽竟然說要載我回家~

雖然回家的路不遠~

在車上我和她爸媽也聊幾句而已。。。

讓我在車上也不知道說些啥 >。<

也就默默的坐在車上哩!!

這是我跟~寶貝~她爸媽第一次接觸 :)

感覺令人不知所措的樣子~

後來回到家我又跑去公園打個球。。。

紓解一下剛剛那股壓力~

而今天也這樣過去哩!!

台長: ☆~烏龜 大米~☆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ˇ  ^ |
此分類下一篇:☆~校 慶 運 動 會~☆
此分類上一篇:☆~白 色 情 人 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