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22:14:4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糟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了一陣,自己跳起來。
衝到電腦前,失了魂。你還沒出現。

你在哪,到了多久,吃了沒有,冷不冷,CD聯絡上了嗎?
怎麼連電話都忘了問你...真是傻。

很有可能,整個晚上都會沒你消息,網路真的能接嗎?

照片選一選放上相本,看不膩你的臉。
想起計程車上,你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像個小孩害怕的樣子...
我很用力忍住眼淚,這樣才不會兩個一起崩潰。

下午真的累了,一窩進被子就哭到睡著。

身上還有你的味道,怎麼可能你就飛走了。

準備半年去離開,我應該已經表現的很好吧?

我很自私,只想到自己好累好崩潰,所以一看到她留言就很倒彈...超級倒彈!
後來想想好後悔,都什麼時候還給你扯後腿。

朋友說那龍袍的照片很美。
那是你去洗澡的時候拍的,想著你,所以有了那樣的容貌。

好像跟我無關的一種美麗,只是獻給你的;然後拆卸。

「你要回來照顧我。」我很訝異自己說出這種話。

用眼淚一次又一次在你額前畫十字,不是我不夠堅強,而是你那値得寵愛的氣息,真的把我融化了。

以後你回來照顧我,然後我還是一樣寵你。

不怕不怕,我也好怕。

你最棒了,是為國爭光,不是嗎?
我喜歡跟你擠在小小的床,還要抓著你的耳朵睡覺。我可以假裝這樣的,我的想像力那麼豐富...

我們還沒見面的時候,在MSN上你說你沒有朋友的合照。
我傳了一張我跟朋友的合照送你;那時候誰都想不到你以後會一一見過照片上的人...好有趣。

沒人可以分開我們,除了我們自己。

再一些時日,我們一定可以自得其樂的。

生死契闊,不離不棄。那是張愛玲最喜歡《詩經》裡的一句,也是所有女人喜歡的。

如果上海有什麼好,有什麼特別的...那也是因為你在那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