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15:13:5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玉你要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真的不是你的錯喔!」即使你沒有這樣想,我還是要提醒你。

你咳個不停,笑說橘子吃太多;以往我會喝斥你別再吃橘子!這會兒我有點不自然。我一直想著,給你一個擁抱怎麼那麼難。

他渾帳也好,可愛過也好。
你說別提了,生氣。

『你呢,別把他寵壞了。』
「我想已經了吧。」

小玉你淘汰他的理由,我都承受過啊;是我比較没原則,還是你比較愛自己呢?

還是我們真的瘋癲...竟還奢望完美的白馬王子。
不同的是:你索求,而我捏造。

趕在舊曆年前,你的情感大掃除,煙塵一片,隨即塵埃落定。

你只要知道,你什麼錯也沒有。捍衛自己,保護自己,什麼錯也沒有。

對於背德的感情觀深深唾棄著,這我倆共同的信念,我很驕傲的。

my sweet baby , keep walking!

your love , forever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