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3 23:20:11| 人氣5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茄聖品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堆黃金番茄油亮油亮的,顆顆大小不一卻很飽滿,色澤雖然沒有販賣架上的均一,但是吃起來卻是滿滿的幸福感!

 

別問我是從哪買來的,這可是獨家且非賣品的純手工食材,是我那聰穎又伶俐的小徒弟的媽媽種的

這陣子可是吃了不少的幸福番茄,感覺豬皮有稍稍地水潤、亮麗,如果能讓臉皮細胞返老還童更好!

 

如果說在我的殺手生涯中,真正有花點心思、有點規畫的、有點盡力的去帶的新人,這小美媚算是第一人,也是我唯一的真傳弟子

對於聰穎的小徒弟,我一直有著愧疚感,因為當初若不是她願意接下我先前的工作,恐怕我就沒法很安心地運作現在的職務

明知這小老闆不怎麼行,卻也無法開口要人家不要來做工作,間接地似乎讓人家成了我的替身

 

以前都覺得自己很厲害,尤其升格為特助多年後,總不認為還有啥鳥事難得倒我,等到要自己從頭到尾帶一個新人時,才發現腦袋空空、不知所言、毫無頭緒

可以帶小徒弟的時間只有4個月,若再扣掉一些圍剿因素所導致的損失,真正的相處時間可能連一個月都不到

 

一直很擔心小徒弟會受不了這無厘頭的小老闆而出走,卻沒想到她小妮子可是越來越順手,而且和小老闆的相處和諧

這點可是很重要,千萬不能學過氣殺手的拗皮氣,只會搞死自己,差點連生路都沒了

眼看她越來越能獨當一面,心裡覺得很開心,可惜自己沒法再花啥心思在她的身上

只希望在未來我還待在這部門的時間裡,可以給予這些小助理們足夠的支持

台長: 伏特加
人氣(50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殺手外傳 |
此分類下一篇:殺手酬金
此分類上一篇:獨挑大樑

小晴。
小番茄~~~
好吃又健康 ^____^
2011-03-24 10:3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