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21:58:48|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小說名稱創意徵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TP不分不想分雙性戀多性戀跨性別不知道搞神秘》一書中,AD於《9288分手事務所》作品裡,化身成幫拉子跟舊愛說掰掰的分手信代寫者。其中一位客戶竟要求要將集合的書名最少寫二十個進去,於是,就出現了這樣一封分手信….

 

『美環:

角落天涯裡,我何其有幸能遇見妳,與妳一同握手追尋冬天的彩虹,多想讓妳了解我的心裡只有妳沒有她,然而愛情就像青蘋果與紅蘋果,酸澀甜蜜並存,我們永遠也不知道手裡握的是哪一顆?

不知何時起,我們之間已拉出一道紅顏的距離,每晚看著星星,心中不斷拉扯,希望老天給我一些暗示,告訴我該怎麼逃出憂鬱的藍色大海,我曾經單純以為只要視而不見,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可是我終究發現我錯了,這片誤會的夜太黑,已經再也化不開了。

深呼吸,鼓起勇氣跟妳告別,這不是對愛的踏繪,只是我真的不能再耽誤妳的花樣年華,就當彼此都愛上一場玩笑,在未來漫長的相思陽光路上,我不會忘記曾經是誰讓我流 ㄌㄟˋ在我的愛情海馬回中永遠會有妳的身影,也祝福妳能早日得到遲來的幸福。

大傻』

 

 

歲末之際,為了慶祝集合最新三本小說出爐,更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在此廣徵各界拉子的挑戰!

 

 

活動內容:

寫一封給某人的信,內容不拘,字數不超過四百字(含標點符號),最少內含15個好好小說的書名,每人限投一文。

投稿的朋友請於此版面發表貼文,並請在文末留下您的正確E-MAIL

 

活動時間:

即日起~1221止。

 

活動獎品:

社長將邀請小說作者評選,每位作者可投三票。

最高票的三位,將可獲得好好小說三本(任選)

得獎名單將於20091223公佈。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courious@seed.net.tw

台長: 伏特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