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23:27:29| 人氣49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手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誕歡樂的12月在這三年來成為殺手部門裡很多同事的噩夢之月---決定未來一年要不要過喝西北風的日子
終於這一天也降臨在全方位24小時待機的萬用機器人殺手身上,不過目前評估起來崩潰的人好像是…平時懶散的老闆

計畫審查結果出來的當天,行政同事就十萬火急地叩我,卻發現殺手似乎沒有多大驚嚇的反應,其實殺手是…嚇․傻․了!
預期的狀況提早一年發生了,殺手只好硬著頭皮叩老闆大人告知這晴天霹靂的結果,沒想到老闆大人有如五雷轟頂般地叫出:「這怎麼可能!」(記得他當時在聽演講吧…)

殺手太了解老闆大人的心思,於是讓老闆沉澱一個陰沉的周末後,才跟老闆大人協談未來規劃,不過應該算是…談判破裂吧!

因為從開始談的那天起,老闆大人便開始呈現崩潰、歇斯底里、狂躁、辱罵和更年期症狀
當然對年老的殺手更是不會有好臉色和好口氣,可說是他把過去三年裡所有難聽的言詞和貶損的態度在這二星期裡完全演練一次
殺手在道上是很講信用的,所以答應的事一定會做到,即使小氣的老闆事後耍賴說,因為很窮、因為錢難賺,所以不能給我一月份的薪水,甚至挑明反正計畫申覆過後薪資可以追溯,就算我賺到…那要是計畫申覆沒過咧?!

就這樣殺手心中的小火山在老闆每天的辱罵中和同事們的關問中,日益茁壯、蓄勢待發,終於在這週徹底把殺手給惹毛了,於是這幾天老闆只看得到殺手的側面!

當同事得知殺手要離實驗室出走時,都認為殺手如以往在搞笑,直到聽到轉述小氣老闆的誇張說詞後,每個人都是目瞪口呆樣!
當然事實是還有很多日積月壘的原因,但是光凹我做白工這件事,就足以引起眾助理們的不平和不恥,所有人都投票要殺手拍拍屁股走人,不要理那更年期男人

但是殺手知道出來社會上混,信用的口碑是很重要的,所以即使一肚子火氣,還是會在月底把所有實驗、記錄和行政業務搞定;為了以防萬一,殺手還一一留下山豬機已備不時之需,沒辦法,同事們都對我太好,不能讓她們被小氣老闆為難
為了不要將來發生『搶人事件』,殺手只好暫時婉拒同事們熱心蒐集來的職缺機會;而目前詭異的狀況是除了看好戲的人外,大部分的人都按兵不動地觀望著殺手的動靜,要確定殺手真的沒工作了才要現身,畢竟『搶人、挖角』在這行業是一項大忌!

原本殺手以抱定一月要喝東北風打零工過活,所以就答應了一些兼差,甚至以為【殺手生涯】就要休欄
沒想到今天某行政主管突然親自來關心殺手的明年頭路還小聊一番,頭腦簡單的殺手還相談甚歡,之後主管大人很滿意地說:「好吧,那我們就等一月份申覆結果再看看好了!」

約一小時後,殺手才得知原來有個行政要離職,而剛剛那是---面試!

再過不到一小時,接到一通大學教授的電話,說是想跟我談談工作的事,不過目前只有1.5個月的薪資…等等,當下殺手楞住而無語,教授以為我拒絕,很急地解釋工作和未來計畫規劃…等等
殺手趕緊回過神道歉說:「真不好意思,因為我太久沒應徵工作了,所以一時間不曉得要問什麼問題和反應」教授聽到忍不住笑出來。
為了不要讓小氣老闆碰到殺手找工作的情形,然後又生氣,於是和教授約好明天親自去大學面談工作細節

大概是黃金柚昨晚千叮嚀萬叮嚀要把握的〝許願最佳黃金八小時〞,發生了神奇力量,才讓殺手今天的工作應接不暇
看來殺手失業後反而更忙碌,想趁機偷懶一下都不行,勞碌命大概是天生的吧!

光想到一月底的正式局面,殺手就很頭痛,申覆過與不過都很苦惱
那整間實驗室的儀器設備、七年多的實驗記錄和數據……有沒有人願意和殺手交接?!

殺手願意照顧妳的未來前途,但是不包含下半輩子喔!

台長: 伏特加
人氣(49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殺手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收拾善後
此分類上一篇:螢光鼠,你為什麼不亮?!

山中雨
在暖爐的烘烤下,早早昏倒在床上,不曉得流浪到哪一殿去了...^^|||

夜半醒來
看見這張殺手(獵人?)的背影
感覺很好
有氣勢!!!

還看見殺手意氣風發的承諾要照顧未來的前途(不知道包不包括我的前途?哈)

傻人有傻福,好心有好報
有實力的殺手未來的路會更寬廣的^^
2009-12-18 03:36:01
版主回應
雖然妳也常見到老鼠橫行妳的面前,但是經由妳的歇斯底里行為表達來評估
很抱歉,妳似乎不太適合這行業,所以我沒辦法照顧妳的前途吶!

未來的路會更寬廣的-->這您可真的說對了,結果目前因為路太多,形成複雜N叉路,讓我難以下決定...所以路太多,也不好,可能會迷路!
2009-12-20 11:55:49
影舞者
加油!
2009-12-18 05:05:53
版主回應
3Q 3Q
2009-12-20 11:56:23
Colorful
才說要好好喝東北風過日子的啊
不過一天光景
山豬~~~我看妳放棄掙扎吧
繼續過妳的機器人生活吧
早安啊~~~
2009-12-18 07:59:57
版主回應
不~~~殺手堅持一月份要出走休假,只兼差過活
機器人需要進場維修及更換腦容量,還有修理破碎的心
2009-12-20 11:58:52
(悄悄話)
2009-12-19 22:4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