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00:16:09|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別重逢的前輩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為期二天的教練研習會的第二天課程,雖然我腳殘但心不殘,即使戴固定板還是要想辦法去上
所以早早就和我的姐姐教練(師父有交代,只有頭兒教練可以稱師父,她不敢越矩)約好來撿我去上課,因為她超想看我的腳被固定的樣子

一大早六點多,我就很自動地醒了,然後再睡又醒,直到快八點才迅速起來打理
結果一個沒照顧過傷患,一個沒當過傷患,兩個人擠小50擠得手忙腳亂、動向打結

到了道館,真是備受禮遇,姐姐教練在我前面擋著、美女教練在我旁邊護著,就怕我滾下去
這個時候,我挺埋怨為什麼道館要設在地下室? 真是累死我了!

當所有前輩、教練看到我時,欣喜的表情很快地被我固定板給鎮住了
「怎麼…妳的腳看起來越來…越嚴重的樣子?」
「呵呵~~~因為骨折了!所以只好固定起來…呵呵~~~」

就這樣每遇見一個就被問一次,我就要很尷尬地回答一次,接著就會看到對方搖搖頭
而我們的小帥T二號又再次表演了我摔倒的姿勢給大家觀賞,大概是在她之後沒有後輩讓她消遣

中午休息時間,姐姐教練突然問我:「要不要上洗手間?我陪妳去」
結果當我們爬上一樓時,外面一群小朋友正在練舞,看到我杵著柺杖,那臉都寫滿了疑惑:「這是…被打的嗎?」
因為要爬樓梯,所以我今天是帶助行器,結果那廁所之途真是遙遠,遙遠到姐姐教練受不了
於是她決定當我的另一隻腳,我就左手抓著姐姐教練的肩膀右手撐著助行器,單腳跳去洗手間
這個時候,我又埋怨為什麼廁所要在遙遠的一頭? 真是折騰死我了!

早上明明是熱得要死的大熱天,午後卻下起了大雨,到了下午課程結束後已是大雷雨
姐姐教練早就先麻煩美女教練回家開車,好把我送回家去,因為她說:「我自身難保了,我怕雷公喝醉酒劈到我,所以我要趕快回家!」
這….這真是我聽過最好笑的怕雷公理由,但是我不敢笑太大聲
後來小帥T二號放棄她的腳踏車和我一起搭便車回家,回程她和教練還幫我去買止痛凝膠和隱形眼鏡藥水
途中閒聊時,小帥T二號時不時地冒出幾句冷笑話,這真是顛覆我原先的印象,現在看來小帥T二號其實比一號還要酷,而且還更會耍冷

本來是請小帥T二號幫我拿東西而已,但是她就堅持樣要當我的柺杖,還乖乖地照教練交代的送我到家門口
雖然這小孩個頭比我小,但是處理事情起來頗不馬虎、挺有條理的,而且氣勢就是個靠得住的小梯,讓站在她旁邊的我瞬間矮了一節

小孩子果然是小孩子,當我打開門,奶粉一現身,那酷酷臉馬上變成小孩臉
「啊~~~妳有養貓喔?我家也有一隻ㄟ」
「我有四隻貓,還有二隻刺蝟喔!」

看她就是一副想進來玩貓的臉,但是豬窩自腳殘後已經荒廢成廢墟,所以實在不宜請人參觀,況且教練還在樓下等候
因此她只能依依不捨地被我送客離開,我總不能跟她說:「等我整理好,下次再來玩!」

台長: 伏特加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功夫山豬 |
此分類下一篇:豬腳針插包
此分類上一篇:摔來的銀牌

丹尼
骨折... 0.0
我一直以為是嚴重扭傷耶!
人再酷,看到小動物或小小朋友時
通常都會破功的
2009-05-25 19:32:05
版主回應
因為體重太重,所以扭成骨折囉! 哈~~~
2009-05-25 20:5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