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03:04:3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超不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星期四一大早吻別我家小孩,慷慨地踏上往台北的自強號後
星期五中午趁著2小時的實驗空檔,我衝到火車站去劃位
等要快輪到我時,竟然是昨天的那位……帥妹ㄟ
喔~~~~~這真是讓我心花怒放、眉開眼笑
輪到我時,四目一交接,害我差點說:「可以給我妳的手機號碼嗎?」
理智很快控制花呆5秒的大腦
但是她竟然帶著抱歉且微笑地對我說了一個殘酷的事情
『不好意思,2點以後的火車都停開ㄟ』

蝦咪…蝦咪……她說蝦咪?!她說了蝦咪可怕的事?!

「可..可是…我今天一定要回花蓮ㄟ」
『但是…火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妳要不要先退票?』
為了多看幾眼這位雙眼皮大眼的帥妹,我當然說好
結果人果然不能見色忘智,就在當天我創下我自己買票退票加上排隊次數最多的紀錄,來來回回總共4次
而那位吸引我的帥妹竟然在我第四次排隊買票時……..下班了

當中我還想要搭機回花蓮,結果我才踏出地下捷運站口
轟隆一聲雷,下起大雷雨,真像颱風天!
於是我一手提著又臭又髒的鼠籠,一手提著流浪天涯包,又滾回火車站
沒多久同事急忙打電話給我說,火車撞車出意外死傷慘重,然後花蓮也下大雷雨
天啊……我是抽到籤王喔!

後來我們許多善良老百姓相信站長的話,傍晚5點後預計可以排除障礙
於是我狠下心買了5點10分的自強號,然後開始在大廳長期抗戰
我坐在鼠籠上面,倚著我的小包,很像離家出走的小孩
但是更可怕的事發生了………
就在5點5分,月台上的電視出現了奇怪的2個字【停開】
它從5點10分的班次開始出現,直到後面所有往花東的班次
廣播也響起了令眾人暗剿的消息……
我那時還沒剪票進月台,心裡還在暗爽,「哈,幸好我沒有那麼早進去」
就只爽那麼一下下,接下來差點嚎啕大哭,因為我要露宿街頭了
YH早沒空房了,而我也沒告訴任何台北親朋好友要出差的消息,除了乖寶寶小網友,小網友知道後很阿莎力馬上說要收留我
不過因為台鐵的不確定修復情形,最後經由貓小可幫忙聯絡,我讓小玉給收留啦!
於是我坐了一輛轉彎、煞車均會發出極恐怖摩擦聲的國光號來到羅東
我一路祈禱,千萬不要拋錨,也不要掉到海裡,我已經粉雖了
然後終於活著到羅東了,也餓到軟腳了

接著昨天便搭著小玉的可愛工作車回到花蓮

但是……我想到下週還要去台北,我好想哭!

台長: 伏特加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豬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剃毛.瘦身
此分類上一篇:永不停止的藥.沒有未來的生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