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02:24:4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係火車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才剛回到花蓮,今天又被操一天
早上處理6隻老鼠,下午陪9隻老鼠玩滾輪
中間還花了2小時面見老闆
結果老闆只告訴我一句話,「我們好像沒有什麼事要討論喔?!」
我……我………很想從老闆頭上槌下去
沒有事找我,幹麻要我等啊?害我下午做到快8點才下班

是啊,他老闆大人是沒事找我,但是我有很多事要找他,我開始問老闆…
「你片子照像沒?」 → 『沒有』
「下星期出國,你要做海報嗎?」 → 『不用,我做power point』
「有沒有帶印章?」 → 『有』
「台大上次的盤子和data有給你嗎?」 → 『有,但是我忘記放到哪裡去了』
「台大XX醫生,你聯絡沒?」 → 『喔…還沒,我馬上打』
「那要寄日本和英國的檢體資料,你準備好沒?」 → 『喔,不急啊,等妳回花蓮再寄啊,反正已經拖那麼久了』
「蝦咪,等我回花蓮,你就出國了,再等你回來,我又要去台北,那就要等到下個月才能寄ㄟ」 → 『對喔,這樣就下個月了喔…』

唉~~~~~到底我是老闆,還是小助理啊???
我一點都不相信我老闆的行政能力
幸好他是老闆,只要出張嘴,下面的我就會去做
換成我是老闆,他是助理的話,我們這間店就玩完了

明天一早我要先去開好機等候老闆
然後再飛奔至火車站,迎向無聊又人多的台北
現在看到火車就可以自動入眠了
到了台北剛好馬上上工,我真是太會安排時間了

台長: 伏特加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殺手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咱們老闆的古時候地位
此分類上一篇:ㄚ~~~終於又殘廢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