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3:21:47| 人氣5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的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依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

曾經我遇到過一位很特別的人
很懂我
很了解我
了解到一個透徹的境界
連我打錯的密碼她都能猜的出來
我的個性
我的脾氣
她都給予我最大的包容
不管我怎樣無理取鬧
如何的不明事理
都還是順著我
默默的支持我
想把最好的都給我
怕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忘記吃飯
怕我身上沒有錢要塞錢給我
知道我想學開車要拿錢讓我去駕訓班
每晚跟我通電話害他一個月的電話費暴增
她沒有怨言只說了電話費沒問題工作累一點而已
我一直念念不忘的甜甜圈因為桃園沒有店面
他花光了身上的錢就為了幫我買我愛吃的甜甜圈
當天買當天就請快遞阿雄拿來桃園給我
一直一來她都把我擺在第一位
國中到現在過馬路她一定會讓我先過或帶著我一起過
明明知道她很討厭人家動腳指我卻不怕死的一直把腳抬到她面前
有次她下桃園就為了拿她去洪盧地求的平安福給我
但我卻對他愛理不理
他怕我冷就把她有小雞雞圖案的大外套留給我穿
因為我媽媽所以有一陣子我情緒很不穩定
她打了一篇很長很長很長的網至給我
跟我說不管如何她都會陪著我不會拋下我讓我獨自一個人
還說了一個老公公跟一個老婆婆的故事給我聽
當下的我掉下了眼淚好感動好溫馨好溫暖
它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還是有人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等著我為我
她送給我一首歌
我把這首歌用密碼鎖了起來也鎖在心裡
曾經對她說過我的心已上了鎖
他回我沒關係總有一天她一定會找到那把鑰匙
不論多辛苦不管要花多少時間
跟我睡覺時她發現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知道我習慣抱熊熊睡覺她嫌我的熊太髒會害我過敏所以她要買一隻新的給我
曾經有個她不會嫌我醒鼻涕很髒咳嗽很吵睡覺翻白眼很醜
曾經有個她住在我的心裡面
曾經有個她讓我知道什麼是安全感
曾經有個她
願意當我的避風港
願意一直站在原地等著我
願意無怨無悔的付出
願意接受我的所有缺點
願意走入我的生活
願意再我掉淚時幫我擦拭眼淚
願意再我大罵時當我的垃圾桶
願意當我的沙包



自從我們沒連絡後
連續好幾個晚上我都夢見妳
對妳我很虧欠
當下沒有給你個解釋就這樣的不明不白的消失
其實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我怕妳已經不願意聽也覺得都只是藉口
從國中到現在
我們錯過了無數次
這一次妳懂得珍惜了
但是我卻退縮了
這一退
傷害了妳
也讓我失去了一份珍貴的友情
老婆婆不走了
老公公不等了
傅格一想跟程韻璇說聲對不起
也想好好的謝謝妳
妳給的是我以後再也遇不到的溫柔體貼與關心
我沒資格擁有也沒辦法擁有
我媽媽是最大的問題
事與願違
長大了
許多是都沒辦法照著自己的想法去走

不管你是否還會把我當朋友
不管你是否會原諒我當初的不回應
沒關係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我們之間有太多遺憾
這一次我如果還是選擇沉默我一定會後悔
後悔沒讓你知道妳在我心中一直以來都很特別



【 有個女還曾經深愛過那個女孩 ‧‧

她是唯一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 】

台長: 想快樂:((
人氣(5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別的=我心中* |
此分類上一篇:only one

,ⓣ 幫 。峰〃
歐 好感人 氣死我了 哈哈
感性一面的你
2008-02-01 11:55:31
版主回應
=口=
好歹我也是個女人阿
不感性怎麼可以
你也不錯啦
2008-02-03 06:1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