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0:49:45| 人氣2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弟戀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格大娘 :): 你老婆說你在玩遊戲噢
妳老弟: = =
★ ,, 格大娘 :): 欸欸
妳老弟: 摁?
★ ,, 格大娘 :): 你望記你老婆囉?
★ ,, 格大娘 :): 她在我旁邊耶 ~~~~~~~~~~~~~~~~
妳老弟: 事噢
★ ,, 格大娘 :): 對阿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妳老弟: 摁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 ,, 格大娘 :): 要跟他說說話嗎 ?
妳老弟: 摁
★ ,, 格大娘 :): 老公~~~記得我愛你喔 想我~~~
妳老弟: = =
妳老弟: 妳卡到陰?
★ ,, 格大娘 :): = = <=這個是什麼意思 你說清楚!!!!!!
妳老弟: 喝喝
妳老弟: 沒什麼啦
★ ,, 格大娘 :): 難道............
★ ,, 格大娘 :): 你有別人了?
妳老弟: 最好啦XD
★ ,, 格大娘 :): 所以說 你心底只有我一個人 對吧??
★ ,, 格大娘 :): 沒錯吧?
★ ,, 格大娘 :): 噢耶~~你是愛我的~~
妳老弟: 哈哈
妳老弟: 我要去看英文摟=ˇ=
★ ,, 格大娘 :): .....
妳老弟: 哈哈
★ ,, 格大娘 :): 那換你說你會愛我 會想我了
妳老弟: 下禮拜一月考
★ ,, 格大娘 :): 不然不准走~~~
妳老弟: 好啦 愛你也想你OK?
★ ,, 格大娘 :):
妳老弟: ?
妳老弟: 我看摟
妳老弟: ˊˇˋ
★ ,, 格大娘 :): ^^ okok 加油~~~
妳老弟: 摁摁



******************************************
噢不 我的好朋友跟我弟
=ˇ=不敢想像
結局請敬請期待
噢耶

台長: 想快樂:((
人氣(2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峰〃
格大娘是你 還是你媽阿?

感覺好好笑唷! 哈…
2007-10-15 15:45:26
版主回應
哈哈
郭惠宇用我的及時通跟我弟聊天
很蝦吼~~
好怕我弟性別錯亂>&quot<
噢不
2007-10-16 03:32:06
丫米巴原虫
阿~~~
年輕真好~~~
2007-10-17 21:00:53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是一段孽緣呀
2007-10-24 03:2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