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03:35:23|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星空夜語
成員:我&郭

突然的看到了許多以往的照片
讓我心裡有小震撼到
心裡OS ~ 靠!我以前真純真耶
看著看著
不自覺的想起我那三個好麻吉
陳小姿與陳大姿
還有程飛鼠
國中畢業後
我們各有各的新朋友
各自到了不同的學校
開始上班
各自都有交男女朋友
陪伴彼此的時間也變的少之又少
郭郭說
我跟他一樣
都是愛回憶的人
有時會問自己
愛回憶 .. 不好嗎?
難道就一定要不顧一切的向前看?
這不是我想要的
純真
是最珍貴的
其實自己心裡很明白
不可能回到懵懂時候的那個自己
但是我也要保留那剩下的一點點純真
大姿小姿飛鼠
我們能不能看到彼此老了之後的樣子?
能不能實現我們大家當初所說的諾言?
是否現在的我們
之間少了這麼的一點感動
少了些聚會
少了些聯繫
所以諾言可能也沒辦法實現?
越不懂事時的友情
那是最真實的
越長越大
的朋友
是從利益開始建立的
我想珍惜最真實的那些友誼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已不再對彼此訴說心事
從什麼時候
我們開始遺忘彼此的生日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沒有回過頭看看彼此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 ..
不是我不夠勇敢
而是我希望
我的快樂‧成就‧
或是結婚生子‧中樂透
一些瑣碎繁雜的事情
都有【你們】能夠與我分享
這些話都是我的心內話
看過太多人太多事
所以我懂得珍惜了
我相信
現在一定還來得及
我也相信
我們彼此的心
都還是有對方的
是吧?!

:)
瞎到爆 哈哈哈哈 好清純阿
錐毛欸 真搞不懂當時怎會有女人被你電到= =”

台長: 想快樂:((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別的=我心中* |
此分類下一篇:【:) 】小馬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一度《五月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