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3:22:3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年慶活動part1-毛毛銘眼中的馬蹄安(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上文)

馬蹄安還有什麼好呢?
如果你要跟馬蹄安一起做一件事
你不用擔心
他會把所有的細節都想好
你只要人去...騎他就交給馬蹄安了

另外,他還是個大學修了國文輔系之流的怪人
地科系修國文輔系
聽到的人無不大驚
到今天,我有任何不會打的字,馬上打電話給馬蹄安
他可以在五分鐘內給我答案

馬蹄安,有什麼缺點呢?
缺點就是...太執著了!
對於很小的無聊事
只要是別人交代的,或是他自己想做的
就一定要搞定

那我認識馬蹄安對我的生活有改變什麼嗎?
告訴你...從大一開始,這個怪人幾乎直接間接的影響我後來的數年人生

大一選課,就是因為跟他一起去選
通識選什麼"中國古典詩詞賞析"之類的怪課
害我差一點第一個通識就被當
後來體育還去選什麼"太極拳"
我大學修過的怪課有一半以上是被他害的

大二他跟我同時喜歡上宜蘭人
可以一起搭火車去宜蘭(你不覺得很妙嗎?)
還一起去宜蘭同玩節
差一點就害我得蜂窩性組織炎

大三他跑去選系學會會長
我居然為了情義去搭他的副會長出來選
(早從大一開始,所有系上活動都是被他影響才進入)
以致於我整個大學幾乎充滿了活動
木訥保守害羞靦腆含蓄的我
居然還當過什麼活動股股長
還邊熱舞來跳(我當時一定是瘋了)

因為跟他一起選課
到了大三回過頭來想說自己要走哪一條路
發現修的課都是跟地質有關的
你們說是不是被他害的

大四要準備考研究所或是實習
成績超好的他
居然說要先實習
讓我可以先推甄上碩士
如果他去推,我今年就剛好當完兵了

從大二開始
我住校
天天跟他睡隔壁床
睡覺的時候還曾經夢到灌籃而拿他的頭去灌牆
除非跟羅小姐出去
其他時間幾乎都跟他在一起

升研二的時候
馬蹄安實習完考進來地質組
研究室的座位坐在我旁邊
有時候我看著這個人
會覺得為什麼可以這麼有緣

今年我去實習
之所以會去師大附中
也就是馬蹄安之前實習的學校
他介紹我去的

七年來
我的命運被他交錯影響著

這就是可怕的馬蹄安
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台長: 毛毛銘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