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21:29:31|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年慶活動part2-毛毛銘眼中的Akari(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上篇)

akari很少發怒
通常可以猜得出來akari怒的時候
一定是一邊哭一邊瓜瓜瓜的說不停

akari是個很有主見又有個性的人
常常會說:我不管,我就是要這樣
每次事情好像要搞雜了
又會因為他的堅持而完成

akari是我認識所有的朋友中第四矮的人
我認識的人裡面
屬於"嬌小型"的人中
akari是第四名

我覺得她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還蠻多的

像是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婦幼醫院的病床旁
聽說是車禍撞斷腳
在病床上裹著石膏
見到陌生的我們他還不斷的笑
我還懷疑他是不是撞壞頭了
之後這麼多年以來
還是一樣飆車
大小車禍不斷

有一次去幫她搬家
從師大附近用五台機車跟一台大貨車還有一台小轎車
一路搬到木柵
在辛亥隧道裡一箱衣服從貨車上掉下來
我們很多台機車就橫在隧道中間檢衣服

當他實習小組長的兩年中
從akari身上學到的是樂觀
她凡是都很樂觀
每次都說"管他勒,反正就是會度過拉"

akari是一個把你當朋友就會把一切都給你的人

台長: 毛毛銘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