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17:58:02|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的奧祕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敦化南路的圓環旁下車。

我的知覺仍停留在長途飛行的疲累裡。幾個小時後,我,又呈置到一個完全相反季候的空間。

陽光穿透路樹,強烈的反光躍動在大馬路上來往疾馳的街車。

沒有一絲風,汗卻從身上的毛孔裡滲了出來....。

我聞到自己幽微的體味,....。

先生帶著我走了一段短短的路,我的身體仍舊沉重無比。宛如一只超重行李。


那是一棟大廈的三樓,大門玄關處供奉著民俗中的神祉。

因為缺乏研究,我並不理解它是否孕藏著什麼深意 。

通過它時,溫濃的艾草薰味飄浮在內間,仔細聞還夾雜著各類草藥的特殊氣息。

所有的陳設都古意詳和,隱然透出種東方民俗的異祕。

那個被稱為W的醫生帶著口罩,露出明亮深淙的眼神,說話爽朗自信。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他既年輕而且還長得蠻帥的。

在來之前,先生曾被他的「師妹」診斷過。

「師妹」,據說已經醫技高明了,但是因為她言必稱「師兄」,所以先生尋線找來,本是有幾方藥的藥理和作用來請教他,想不到一被把脈看診後「驚為神醫」然後就一直留下來....。

據先生說他已經給他看過一段時間的診了,W醫師的多數病人,都是被西醫宣告治療無效的轉診病患,介紹我們來的是先生的合夥人之一,那個人是醫學院藥學系畢業的。W醫師是他們的學長,因為W的父親為傳統中醫,W克承父業,到中國北京、蒙古、西藏鑽研過傳統中醫,他特別花很多時間研究「藏藥」。

據說,藏藥有許多特異神奇的效果。

他的病人中有許多癌症病患,病情都在他的控制下日有起色,其中還包括一位醫學院的科主任....。〈3〉

台長: ladyo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