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21:40:19|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的奧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回台灣,是拖著倦殘的身體回家的。

在澳洲的某天清晨,我忽然感覺左邊大腿根部與左下腹的連結處非常疼痛,彷彿被挫傷或拉傷。

去看我的家庭醫師,她是個嚴謹耐性但聲音溫暖的女醫師。是西醫。

她要我盡除下半身的衣物,然後開始檢查,做了幾個她要求的動作後,她的診斷是我韌帶受了傷。她沒給我藥,只安慰我會慢慢自己好。

每天,我仍如常接送小孩、做家事....。

天氣好冷,又經常下著雨....

每天,將壁爐的火打開,泡杯茶窩在沙發上看書、畫畫、寫作....

朋友來找我,覺得那氛圍好舒服,晚上睡不著覺的,白天不是來找我聊天而是跑來要張毛毯靠著我的背或後肩然後像小狗或貓咪一樣沈沈睡去。

漸漸的,朋友睡不好,就來找我。

因為這種原因,我更少出門,除非必要,也少動。

我怕胖,謝絕很多的外食,吃得極簡單。

朋友說:「妳的餐,像鳥食。」

但是,我的體重並沒有減輕,尤其是下半身。

我的身高163公分,體重62公斤。

骨頭很細,臉頰瘦削,穿著裙子和外套時還有人稱我「苗條」。

但每天洗澡前,看著鏡子裡的自已,覺得自已好「腫脹」。

最令我難受的是身體「好沈重」。

活動時,既乏力又疲倦。

走路時,腹股間像被拉扯扭絞疼痛不堪、舉步艱難。

到底?

什麼時候才會「自己好?」

不但沒有好,而且愈來愈嚴重.....。

〈1〉

台長: ladyo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