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4 18:07:57|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格調的瑣碎 [ PART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廚房的餐桌旁,看著早晨的陽光,一吋一吋地遊移進來,窗外的庭園,落英繽紛。空氣隨著天候與溫度總會醞釀出不同氣息,季節的變幻,總會觸動到心靈深處敏感的一角。此時此刻,我播放著的<四季交響曲>。

幾個星期前,向畫商訂購的畫都已錶好送來了,每一幅都配合著家具與建築空間的色調。一年前這棟由被澳洲建築界捧為MR TOORAK的建築師NICHOLASDAY (註1)所設計的房子,對我而言,可用"驚艷"與"一見鍾情"來形容。他的作品有一種內斂的優雅,不算寬廣的空間裡隨處可見他的匠心獨俱、揮灑自如,為不枉他特殊的個人風格,我特別找室內設計師與空間藝術設計師一起參與,並給我意見,從錶框,擺畫的位置和高度,他們的意見和我原始的構思,很快達成協定與共識。(待續)


<註1>TOORAK.是澳洲墨爾本房地產的最精華區,許多住宅的精典之作都集中此區,現為目前地價最高,整體建築品質最精緻的區域。


台長: ladyo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