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6:36: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指與頭髮相遇的故事【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向馬克提出要求,希望他能談談他的感情,談談和女孩子們交往的經歴....

「在人面前脫掉衣服,裸露身體只會讓我感到羞赧,然而要在人面前裸露內心眞實的慾望卻會令我感到恐懼」馬克說:「本來我想當面告訴妳這些事,我覺得只有妳會真正懂得我的內心,但是...老實說,我還是很害怕妳的眼神....,」。

在我提出這樣的耍求後,經過幾天,馬克真的遞給我一封信。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唸的是男女合校的中學,M從小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下課後他臉色惶然地對我說:「我有件難以啟口的事....」。
「什麼?你還會有這種事?」我哈哈哈笑起來。
「我不知道向你提出這個要求,對你而言是『強人所難』?還是『求之不得』...」M露出一種我很陌生的神色。
「你說吧,我很好奇」。
「我和S交往一段時間了,我和她幾乎什麼都『做』,可是她不讓我做我最想做的那件事」。
「唔...那我能幫你什麼忙?我和她又不熟」。我想起S,她並不是能吸引我的那型女孩子。
「她對我說,如果我想做那件事,我必須先答應她的要求....」。
「是很無理的要求嗎?」我不禁替M苦惱起來。
「也不是無理,只是很怪異....不過也許那正是她吸引我的地方。她希望當她第一次和我做愛時,你能在場」。
「我在場要幹嘛?」莫名其妙....
「你不願意嗎?」M露出一種(別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樣子)。
其實,我很難表述自己當時的複雜心情,從小我就有些「忌諱」女孩子,一來是小時侯父母親之間的事對我的影響,再者一直以來女孩子們對我所表露的熱情,早已超出我能承受的範圍。
我很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父親那種類型的男人。
而且,當時,我對M的心態也無法理解,他怎能忍受他喜歡的女孩子脫光衣服
在我面前完全裸露呢?
但是,我終究沒辦法克制自己強烈的好奇心和亢奮.....。」

仔細讀著馬克這封奇特的「情」書。
狹長的陰影遮住我眼前的明亮,我想起馬克說的「面具」。
想起那一個流入我失眠的夜晚詩意的夢境...。
馬克脫下來的面具,我將之拾起、戴止。以掩飾我無法言說的感受。【待續】



台長: lad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