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7:09:1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分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一件事...



我的五感至少有四感很敏銳,除了視覺之外。

怎麼說呢?
因為視覺的敏銳度不怎麼明顯。



剛剛我聞到了香香的味道,一種像是香草的味道。
一打開房門,香味更濃郁了。

我走出房門,客廳香味很濃,飯廳味道很輕微。

浴室呢? 最有可能香香的。
也沒有。沒有那種香味。

廚房? 沒有味道。
後院門口? 沒有味道。

我又走回客廳。
沒有!大門口也沒有味道。

那...

到底是什麼?

我左顧右盼,猶豫了一下,開口問了坐在按摩椅上的小舅舅。
小舅舅指了指電視櫃上的一罐綠色的東西。

” 防-蚊-液 ”

原來如此。



* 小舅舅說媽前幾天在大賣場買的防蚊液不能用在皮膚上,有化學藥品。
我說那用在哪裡?衣服上?
他點點頭。
我看到的這瓶不知是新買的,還是去換貨來的。

台長: D o l l 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