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7:22:24 |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02.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08:00_鬧鈴響的第二秒腦子需要傳輸線

心中不知該喜還是該憂

像個要去畢旅的小孩子....... 開心不已

旁邊睡了一個小女孩,床下睡了一條狗,床板嘎嘎作響

一丁點的聲音 ...      從晚安的那句話開始 失眠到天亮

耶S!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久違的外拍日到來 ,  還是真的外在因素存在

反正 當這天亮開始時,正是我受傷後的第一個外拍     心情又是一個爆爽狀態

久違了S 妳變得好高

我像個老媽子 不斷回想當年那才剛出生小不隆冬的妳    不斷感嘆..我耗盡了好多個九年

高中生活真的好快樂阿...妳暢談的高中很快樂,連我也好想回去唸高中

噢噢 ~  病了病了,我是要去念大學哩

謝謝妳~S小女孩

那天, 真的好熱,我整個都呈現中暑狀態...

下回       ,       又不知道是多久之後了

距離上次幫妳的外拍... 好像又這樣過了兩三年去了

嘿 !    要努力長高喔....          當然 不需要跟我一樣 ,   這樣太累人了...

妳要知道的 人高 無法低調

這話是............很機車的  

: )


最後還是要說       謝謝妳~ 辛苦了        ! 

台長: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 i 」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愛『現』妄想症
此分類上一篇:交流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