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4:31:30| 人氣1,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容易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凱維 雷孟 嘉鴻 豬 

     一行人到西門町 剪頭髮 買衣服跟吃飯

     我們到一間茶店吃飯 有沒有很酷

     豬就好色阿=口= 他說有正妹

     我們就進去了 (其他人也不例外) 哈哈 

     我們一下做二樓又去跟他們說不好意思我們要換一樓=口=

     看著Menu點了好久噢 我點了水瓶座調酒 nice

     就邊玩撲克牌跟聊天 吃飯囉 

     他們送飯來我都說是我的 謝謝

     它們就都會拿給我 哈哈

     第三次他又送來了 (餐點都已經到了我不知道)

     我就說 我的我的 謝謝姊姊 ...

     送完後 老闆娘 衝過來說對不起她第一天來的他送錯了

     我超尷尬的 我害了他這樣 我跑到門口去跟他 say sorry

     他就跟我說是櫃檯跟她說是 no.1桌的 (無言)

     要走的時候 他們另一個姊姊 又少算我錢 =口=

     我就在樓梯等他們上 wc 結果他們又衝過來

     跟我說 不好意思我少收調酒錢  我就給他了 (好妙)

     到了 ps 設計師又跟我說高中朋友在裡面 真的好巧好神奇噢

     剪完之後 我們去萬年買衣服褲子 

     我整個跟老闆聊嗨了這樣 (兩個小孩的媽)

     我朋友要改造 我問老闆說那我要不要改造 他說我很ok 哈哈

     他拿了一套衣服給我穿 說我穿了會很好看 (很久前流行的台客格子襯衫)

     我拿起來比了一比 遮住了我的半邊臉 他就說我像大學生了沒裡面的人

     遮到半邊才像 可惡 ˋˊ 聊了很久 凱維 嘉鴻也看了很久

     老闆 就問我們多大 我們先跟他們說 我們國三 ... nice

     老闆說怎麼可能 我們爐了一下 說好喇 我們高二

     超酷的 他也不信=口=  他說 高中生應該都很害羞阿

     怎麼看到你們感覺不出來 還指著我說 尤其是妳

     拜託一點好不好 我們是台灣國際交流會的噎 ...

     之後他又拿了一件 背心給我 要我試穿 要我買

     好看是好看 也很想買 可是家裡好像有一件差不多的

     他就一直推銷我 我就說你是要我給你承諾說什麼時候來買齁

     他說對阿妳怎麼知道 我說好阿 下次洋基 贏三分我就跟你買 哈哈

     他跟我說 他媽的 我就笑他 我跟他便麻吉了依樣 (真是個可愛的媽媽)

     之後我們就去搭公車要回三重了 

  

         這只是禮拜天了行程不關標題 xD

   ------------------------------------------------------------------------------------------------

     

        我對什麼事情都很容易就滿足了

        上限密我 跟我聊天 十幾分鐘 我也可以很開心

        舉手投足 我會期待

        一言一語 我會聆聽

        偶爾的關心 我會開心

        真的很 NICE

        

台長: Yo_I"m 翔 ‥
人氣(1,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