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07:13:23| 人氣1,2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感動所以增文(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增文了 荒廢了很久呢

 

     2/5 我生日 17歲了

 

    4號的時候親愛的906幫我辦生日

 

    我們去唱歌  每個都是每年會報到的!!!

 

     那天有收到一個禮物 很突然 (我有嚇到)

 

    謝謝你的糖果跟巧克力 : )

 

    隔天就是正式生日喇 

 

    蘇鳥 老王 阿軒

 

    帶著禮物到我家裡來找我

 

    裡面有著很多的東西 

 

    有水果 糖果 巧克力 內褲 筆記本 皮帶 哈哈

 

     還是依樣的可愛阿 同學 ...

 

    一個多小時之後 我要去蔡寮好樂迪訂位

 

     手機響了 我有答應妳電話沒來我不出門的

 

    可是沒有人訂位 所以我還是騎車去訂位子了

 

    妳問我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我家附近

 

    妳問我說我家在哪裡 大概的地方說了以後

 

    妳叫我馬上回去 我位子也沒訂就飆回去囉

 

    到了看到妳 噢大天才 盡然跟他師父到我家巷口

 

    拿生日禮物給我 我真的很訝異 

 

     因為沒有想到 妳會拿著禮物 到我家外面給我跟祝福我

 

    我很開心 :) 真的很開心

 

    而且還依次給了我兩個禮物 還有一張大卡片

 

    很漂亮 ︿ ︿ 禮物很可愛 很感動 !! 每想到妳還記得

 

    大天才整個不是白當的 我小天才也不是白做齁 !!(妳懂我懂就好)

 

    是個娃娃跟鬧鐘 謝謝妳 妳還是要當個稱職的鬧鐘

 

    別以為送了鬧鐘就可以不用叫我起床了 哈哈 (雖然機會不多這樣)

 

    妳們走的那一剎那 我想了一下 要找妳們唱歌阿

 

    所以我打電話給妳問妳說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唱歌

 

    妳說怕無聊 我說我可以陪妳聊天阿  妳說不要這樣很奇怪

 

    我還是很努力的拉攏妳過來唱歌 甚至是切一個蛋糕也好

 

    可是妳要補習 .. 我生日噎 ˋˊ !!

  

    為了妳的證照 妳去補習了 我也說好吧 妳小心點吧 ...

 

    到了生日的會場 

 

    有小豬 Q 楊咩 賽 品豪 成哥 小健 黑賓 我 堅堅 陳楊 鄭董    好呆

 

   好像就這樣齁 ... 妳沒有來 很失落這樣

 

    但是妳的祝福我收到了 很開心 ... 

 

    雖然妳今天在的地方是秘密

 

     不過希望妳玩的開心

 

    

 

    今天的際遇 真是太酷了

 

    作夢都沒有想到這樣 ...

 

    好妙 好妙 真的好妙 

 

    唱歌內容就不多說喇

 

    吃蛋糕 咬錢 唱歌 喝酒 是免不了的阿!!!

 

    期待下一次我的生日 ︿ ︿

 

    這一次我過的很感動 很開心 ...

 

 

  生日  H a p p y 

 

   

       翔翔

 

 

         : )

    

    

台長: Yo_I"m 翔 ‥
人氣(1,2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豬噎★
好像是少惹段什麼最重要的回憶著樣=口=?
2009-02-07 13:55:45
版主回應
蛤 ?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2009-02-08 16:59:08
小Q
不開心
906的我沒參加到
好難過唷
因為沒見到906的寶們


不過還是有給伱祝福拉
哈哈哈
伱說是不是?
2009-02-08 17:01:40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阿 你說的是

你有看到版金的寶就好了阿  ...
2009-02-08 17:1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