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17:45:52|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我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著妳被他帶走的模樣,那是什麼都藏不住的幸福。

這讓我妒忌、羨慕 同時,也感到非常欣慰‥

因為妳不再淚流滿面的說著妳與他的回憶

然後,妳走了,跟著他走了,過著童話般的結局

我微微笑的看著妳逐漸消失的背影,我知道‥

這次,妳真的會幸福,

可是,妳卻拋下了我,一個人自私的飛去屬於妳的國度

放任我在這裡,一個人流著眼淚,一個人傷心的找不到出口

妳好殘忍,好可惡。


妳說:『總有一天,他會來接妳的,帶著我飛去那嚮往的白色殿堂。』

妳騙人‥他沒有來接我,他甚至忘記我了‥

很可笑對不對?不管我如何的把他模樣緊緊的扣在腦海裡

始終進不去他的世界‥就我連在他的記憶裡都是多餘的‥

我可不可以哭呢?我可不可以放棄這段感情了?

雙手小心翼翼的捧著心,躊躊躇躇的向他走去

卻被他粗魯的推開,眼底的厭惡毫不掩飾的流露射殺我

所有的憧憬瞬間碎成一地,就算再厚再堅固的牆也有瓦解的一天

其實,我早知道他不愛我了,只是我不想走出沒有他的世界‥



是我活該。


我好怕,怕的離開不了這裡,



妳帶我走好不好 ‥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台長: 95號充氣娃娃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