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16:06:3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鏡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站在鏡子前面,反反覆覆的看著鏡子裡面的『她』

『嗨!妳好嗎?』我微笑著撫著她的臉

只見她用哀傷的神情回答了一切‥

『妳要堅強,知道嗎?』我親吻著她的紅唇輕聲說

只感覺到她的淚水在我臉上飛舞‥

『妳是最棒的,沒有人能擊潰妳。』我有點失措的擦掉她的淚水

只聽到她哽咽著說不出話來,淚痕在臉上交錯著

『不要哭!那是弱者的行為!』我憤怒的對她咆哮

淚水肆無忌憚的從她蒼白臉頰滑落,她靜靜的看著我,不發一言

那種視線令我惶恐,她眼瞳影射出陌生女人令我害怕。

『妳....妳看什麼?』我感覺出來我的語氣在顫抖、破碎,

她慢慢的伸出雙手摸著我的臉,晶瑩的墨瞳閃著詭譎的異光,

『讓我當妳吧,你已經沒有任何價值了。』

她抓住我的手,嗜血的唇瓣冷笑著

『妳...胡說八道!我就是我!』我驚嚇掙扎,力道卻大到我無法掙脫

『不,妳很清楚,妳不是妳,妳早就死了。』她冷厲的瞪著。

『不...這不是真的,我不相信!!』我哭著叫喊,眼睜睜著看著她抓住我的手,



慢慢的,往鏡子拉去‥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不要待在這裡面!』我駭然的敲打鏡子,瘋狂尖叫

『呵呵呵‥再見了,妳就一個人好好的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我看著『她』決然的離開我的視線,呆滯的跪在地上‥



想起一段快被我抹滅的記憶‥



『待在這個世界好痛苦喔,我好想要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生活。』


『妳願意代替我活在這裡嗎?那我們來交換條件吧‥』


               





                   她來實踐她的諾言了。

台長: 95號充氣娃娃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