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1 15:50:07| 人氣6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誠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長年的偏頭痛,我才能懂電視劇裡久病厭世的心情,如果痛的程度能直接抵達昏倒的最低標準,就不用一邊與翻攪的嘔吐感和鞭炮式的腦部轟炸作戰,妳終明白強大的意志力原於芒刺在背的特種部隊訓練,有時候軟弱,因為正走在痛的邊邊。

    還是記得那刻客人投射過來的可憎目光,還有那兩個男人以為幽默的玩笑,但,就算全世界都以為我是男人,只要我愛的人知道我是女人就夠了。


    經過那些風風雨雨,深深體會女孩子在廚房工作的難,盡可能去克服所有身體上的不便,訓練自己搬得動跟男生一樣重的東西,訓練自己不怕燙、不怕重,學著與男客人應對周旋,學著應付那些朝妳伸手的色瞇瞇的笑容,還有冷不防從後撫摸妳頭髮的舉動,寫著寫著,已經不知道是心酸還是心痛了,因為熱愛料理而起的矛盾,一種無能為力的矛盾。



    最近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是看著We got married的節目,一集看過一集,笑著笑著彷彿連頭痛都好了些,解語不特別喜歡或討厭韓國,也鮮少接觸韓國相關資訊,但這次真的著迷了,因為那樣幸福快樂的感受,因為那樣充滿歡笑與寬容的生活,真實性有多少,真心有多少,我並不那麼想計較。
    Hey,如果是個早知道會有離別的感情,你也會毫不猶豫的愛一個人嗎?
    如果是個身不由己的身分,你還能那樣坦蕩的告訴你愛的人,我愛你,嗎?
    若以交往時間超過半年而論,解語談過兩段感情,第一段是國中純純的戀愛,因為日夜校的作息不同而分開。第二段是大學與學長的情感,四年的時間,原本以為要嫁他了,但最後他仍敵不過誘惑,劈腿收場,我常常想起,但已經放下與他相關的愛情,有時意識到現在的孤單,便不那麼好受。
    飄飄蕩蕩,解語很想過安穩幸福的生活,有個與自己契合的人,相互陪伴,分享快樂與難過,大哥哥們總說姻緣是時間的問題,還要多久多久呢......。




   解語現在自己一個人,但我讓自己過得很充實很好,期盼自己是個滿富內涵的女子,修身養性,以祈能與懂得珍惜與同樣努力生活、經營生命的,只屬於我的人,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夢最美,因為這些美好,太值得等待。

台長: 解語
人氣(67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 |
此分類下一篇:苦甜巧克力
此分類上一篇:純粹

maggie
學生時代在很多餐廳打過工
廚房的工作真的是最操的

師父脾氣也是最不好滴....

天氣變化大身體愛保重~^^
2014-03-21 18:33:30
版主回應
您也已是社會人士嗎?
謝謝您的祝福,您也保重身體:)
2014-03-21 19:0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