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9:12:2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五個月了,親愛的。

雖然星期五請了假去台中,不過才一下下,不算吧?

尤其是星期六又動了大腦去記拉拉的新動作...

把拔的生日禮物是DAKS的領帶夾和經典格紋領帶,也感恩寶貝的贊助!!

恭喜老爸即將拿到博士學位,以你為榮呢!!


又是一月一度的紀念日,很開心很開心去了一直幻想的漂亮地方,

一大片的綠地和一叢又一叢的灌木花,還有故事般的古堡型餐廳...

然後最值得大力推薦的就是天下第一菇!!

寶貝說那是新社出產的杏鮑菇和香菇經油炸和辛香料調製而成(詳情見相簿唷!!)

下一次還要再去吃唷!!



租了片子回家後又是一陣搗亂,打鬧之餘還不忘又提起肅慎王和長江七號....

話說我們什麼時候要來部叫長江九號的A片啊?


最後去了妹妹打工的日本料理店吃炸蝦定食...

然後我的報應再回來的隔天,也就是今天出現了....整整多了一公斤。

我該慶幸我們改變主意不去吃野宴嗎? 還是該慶幸我只復胖一公斤....



我想這個月我應該是分別都在台南及台中高鐵站走紅了。

通車以來一直以高度科技、高水準、高階層、低噪音聞名的高鐵站,

大概我是第一個女人用16秒鐘奔上手扶梯、通過月台站、飛上總共61級樓梯的候車區。

這輩子沒跑這麼快過...

台長: 懸紅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