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9:11:0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好多的節日,等著我們來點綴。

五月的母親節,就算是像這樣再怎麼簡單的節日,有了你,都不一樣。

因為我的媽媽會收到你的祝福,你的媽咪會收到我的祝福。

月底把拔的生日,也會有你的祝賀。

然後是一月月我們的紀念日,都有你的笑容和疼惜;

之後就是我的十八歲生日,你會眼底滿溢著驕傲的看著我拿到手排車駕照,

為什麼說驕傲呢? 因為以後你就可以像我之前一樣躺在副駕駛座睡覺了!

接下來的暑修和打工日記也會充滿著我最愛聽的笑聲。


因為有你,失戀的情歌不再那麼容易擊碎女孩的傷感。

因為有你,多愁善感的手寫日記不再被淚水打的斑斑駁駁。


你的笑容,真的就是那麼動人...

只要想著你懷裡的溫度,就像什麼事情都沒有問題那般,

力量藉著彼此間的體溫做為媒介傳遞過來,我有你,真的就夠了。




或許你還不曉得,

對你的愛是一天天累積,今天比昨天愛你,明天會比今天還愛你。

所以,請你愛我一輩子,老公。

台長: 懸紅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