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9:13:21|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砲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就是今天開始,或者昨晚?

切心了。

對於你說的那些,什麼未來,什麼頭路...

越聽是越可笑了...

原本是滿腔熱血的對你掏心掏肺,有如患難之交。

的確,也不是第一次了,或許是我待在你身邊太久

還是要說我讓你使來喚去的到了習以為常的地步?

不論我說什麼就是沒有用吧,你從來就不會知道。

對別人總是好聲好氣,客氣的像是可以舔她腳趾頭一樣

我呢,我是除了你愛人外最親密的人。至少我原先是這樣想的。


我以為這些日子會是以後回想起來最難忘的日子,

現在卻不一樣了,是快要離開了,但我不想再面對你的自私自利。


大概也只有像你這樣的人,才能這麼囂張的打嘴砲吧。

台長: 懸紅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建議你
本人由衷的認為你嘴砲的非常好,
完美的使用了移花接木的高招,
錯永遠是別人的,
妳成功\\\了!
根據你在樓上所有的日誌,
我覺得你對你自己的文筆做人態度都相當有信心,
但是我覺得,
你認為扯人家後腿對你來說很棒嗎?
那別人這樣對你你應該也覺得很棒吧,
對啦,人家是有錢是驕縱啦,
但是你勒?
妳的錢難道是憑自己的勞力或是身體下去賺的,
如果你今天去打工、做援交妹、或是被老阿伯包養,
我都會比較看的起你,
但是你勒?
想想自己有什麼資格罵別人呢?
在我眼中,你跟詐騙集團沒什麼兩樣,
騙手機,騙衣服,騙包包,騙鞋子,
話說這可能是男主角自願的啦!
但是如果男主角想花大筆的錢的話,
本人愚見,
應該先花大筆的錢去幫他整容,
這樣不只自己看了也比較舒服,
也為接下來的凱子造福,
妳女朋友更會由衷的感謝你,
因為這樣他以後的人生是彩色的,
對了台長,
小弟我在此在給台長一個建議,
妳的條件如果改造很好了,
那你就可以去專門騙小開,
但是前提是你要保證那小開不會被你花垮喔,
阿,對不起,我忘記花垮可以換別人了= =!
2008-07-28 05:1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