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3:30:2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告訴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在你身邊也快要滿半年了。

以前的朋友問著、身邊的朋友問著、能談心的弟弟問著、表哥堂哥問著。

問著我開口老公閉口老公的這個男人有多好?

問著讓我改掉男人性子的這個男人有多神奇?

問著使我開始有了夢想的這個男人有多盡心?

因為你的進駐,啊!該說是我的亂闖,一不小心就愛上你這小王子

三個月前,你與身俱來的細心已經瞭解到我屁股動動就知道想幹麻。

我卻只前進一小步。

不該懂的你沒有多說,我也不曉得哪些是你心底的秘密;

該懂得我好像也沒有懂很多,總是愛哭愛生氣,惹的你又煩又惱怒。

是我不長進、不懂事,老是需要你勸導,然後再嫌你囉唆

但你明白的,我相信你一定都明白的,我要的,就只有一點點。

就只是你會給我的這些,幾個抱抱、幾次接送、幾次吃飯、

幾次出遊、幾次開心的吶喊、幾次陪著未來的爸媽、還有無數個細吻。





我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會不會突然來個第六次大滅絕?還是海水倒灌?

哪天會不會我意外走了....

攸攸都是那麼喜歡看著你每次的笑容,聽著你每次的笑聲。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麼愛你,因為我不捨你受到任何一點傷,那都是痛....






我們還會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而你為我打下的這片天,是永遠的藏心處。

因為除了你之外,就只有我知道你有多麼愛我。

所以我敢大聲的對朋友們、家人們說,沒有你,就沒有我。

等到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多買了雙室內拖鞋擱在你房間。

所以我想跟你說,這輩子不會再有另外一個男人讓我許下這樣的承諾,

我愛你。





台長: 懸紅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