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3:29:3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拔,可以多一點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把拔,我知道你很愛我。



你一定也知道我很愛你!

所以,零用錢可以多一些嗎? 一個月三千有點不夠用啊。

雖然話說我在減肥倒是可以省下午餐不吃,可是我相信你會捨不得的。

現在好像是每星期都要練拉拉,就代表一個月只有四天放假嗎?

30-4=26

照平常吃的話一天一百應該是可以活下來的。

但這樣一個月四百塊你要我存啥買啥呢?

父親大人也不是不知曉俺正值青春年華,就是這時候最需要像您這樣的金主資助啊!

零用錢這麼少會苦了誰這您可能還不知道,

就是你未來的金龜婿了?!



也就是我親愛的寶貝是也。

「老公我要買包包~」

「親愛的我想要新外套~」

「阿~底妝組都快用完了~」

「真是的!鞋子都磨壞了~」

「唷,好想做指甲哦~」

「如果可以定期做臉我會更高興的~」

「腿部也需要保養呢~」

「達令,可以給我張卡嗎?」



所以老爸,可以多點錢嗎?


台長: 懸紅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